9YRS
YUNG HO SHUN CO., LTD.
886-2-25637333
886-2-25612565
10Fl., 98, Sec. 2, Nanking E. Rd., Taipei 104, Taiwan
www.yhsco.com.tw

Products

Bearings for mines and construction machinery
Construction machinery bearing

建設機械通常都在粉塵、泥濘、過大負荷等惡劣作業環境下運轉,因此對機械的要求就首重耐用性。NSK為了回應市場需求, 特別研發出使用壽命長以及極限轉速高的優質產品。滿足世界各地工地現場所要求的可靠性,是NSK始终追求的目標。

Specification

高性能標準HPS™調心滾子軸承系列

NSK投入長期所累積的技術,研發出超長使用壽命及高級線轉速的高性能標準軸承。

特色:

1.軸承使用壽命 最高延長2倍(額定動負荷最大提高25%。)

2.極限轉速 最高增加20%

大型Hi-TF軸承

為了提高軸承在惡劣作業環境下的耐久性,本系列軸承採用全新材料以及熱處理工法。大型Hi-TF軸承即使潤滑劑中混雜著異物,也能維持較長的使用壽命、並且擁有抗磨損、耐燒結等特性。

針狀滾子軸承

本系列軸承裝有多根直徑3至10倍的細長滾子,可以承受較大的徑向負荷。工程機械專用的M型滾針和保持器組件,為了可以在高負荷以及非線性作業環境下也能發揮高耐久性, 因而採用了凸度加工。樹脂滾針和保持器组件採用了尼龍46樹脂,可確保油温升高時的保持器强度,比舊式車製保持器的軸承更能夠承受重負載。

高負荷標準圓柱滾子軸承 EW/EM系列

本系列與過去舊型產品相比,除了加大了滾子尺寸也增加了滾子的數量,進而達成產品高負荷的特性。此外NSK對舊款產品進行設計優化,研發出高剛性、耐磨性高的整體保持器,對於提高使用壽命、降低噪音與震動方面效果顯著。

本系列包括,配有鋼板沖壓型保持器的EW系列及銅合金車製保持器的EM系列。

EW系列

特色:

1.使用壽命提高约1倍

2.低噪音、低震動 (降至30%~40%)

3.保持器强度 (增至1.5~2倍)

4.極限轉速增加10%~25%

EM系列

特色:

1.使用壽命提高约1倍

2.低噪音、低震動 (減至50%~60%)

3.保持器强度大幅度提高(應力減半)

長壽命型潤滑脂密封深溝滾珠軸承™系列

採用特殊密封圈設計來杜絕外部異物的入侵、使得軸承就算在充滿異物的環境下也能達到常使用壽命的要求、特別是在汽車的變速箱方面擁有許多的實績。

特色:

1.加強初期潤滑的效果、軸承已事先注入了與齒輪油親和性高的潤滑脂

2.使用耐熱密封圈材質

3.防止異物侵入、齒輪油流入的構造設計

4.與一般密封圈相比較力矩較低

Mold
Machine
Vehicle
Contact Supplier
Browsing History
Scroll Up
EZB2B.TW uses cookies,IP to collect data and continually improve the websit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website, you must agree to the use of cookies and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