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JIA INTERNATIONAL INSTRUMENTS CO.,LTD.
886-4-24264518
886-4-24264538
No. 155, Houzhuang Rd., Beitun Dist., Taichung City 406, Taiwan
http://www.pj3d.com.tw

Products

Reverse engineering scan
Reverse engineering scan

逆向代工
由專業逆向團隊以高精度之3D掃描儀,快速、精確地產生數位點雲,並建構曲面及3D實體。
客製化配合你的需求,進行設計變更,以提升公司產品開發技能量、品質。

尺寸檢驗

在產品製造的過程,因製造方法、材料穩定性的不同,往往會發生製造上的誤差。
藉由3D逆向掃描進行尺寸檢驗,將精準、快速地確認製造誤差並且修正模型,可省下大量的時間成本。

產品設計開發

優質的開發設計,應滿足多方面的要求,在逆向工程的輔助下,我們在滿足功能性及美感的同時,更能縮短開發時程,降低生產成本,協助客戶設計出CP值高又具有獨特功能的產品。



Specification

Mold
Machine
Vehicle
Contact Supplier
Browsing History
Scroll Up
EZB2B.TW uses cookies,IP to collect data and continually improve the websit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website, you must agree to the use of cookies and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