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吃喝之CME中國機床展 + 有玩有拿的台灣發佈會暨答謝晚宴

免費吃喝之CME中國機床展 + 有玩有拿的台灣發佈會暨答謝晚宴

WOW~~6月14號小編受邀參加一場很有意義的行銷座談會,在台中最新最豪華的宴會廣場【萊特薇庭】,是由最具指標性的展覽廣告公司【雷斯媒體】與大陸的【華品展覽】共同邀請台灣北中南各地的工具機廠商聯誼,主要是答謝這幾年支持參加CME中國機床展(上海。虹橋)的展商。當天有上百家工具機廠商共襄盛舉,小編身為小資族一員,去蹭飯加打包是一定要的啊 XD

小編當天早早就到了晚宴來搶個好位置,場地實在有夠漂亮的啦,而且還包棟 (其實是因為當天不是好日子,沒有人結婚 顆顆….)

當天晚宴雷斯媒體採用最新QR code入場方式,不但減省紙張並且讓許多貴賓的報到快速又簡單,現在出門真的只要準備手機就什麼都搞定了(所以手機不能不見…..誤)。

報到完後,發現雷斯媒體實在太有心了,安排兩位美麗的接待拿著有趣的牌子與廠商合影,看到這些大老闆拿著”哥就是帥!”的尷尬表情,害小編在旁邊一直在憋笑。另外小編還發現有年輕的廠商想私下跟美女要LINE,結果就被工作人員拉去後台..%$^%&#^,這邊就不方便透漏是誰了 哈。

一直等到六點半才開始晚宴,小編的肚子中間一度一直敲碗抗議(肚子餓了),幸好旁邊有準備小點心和雞尾酒,要不然小編真的餓到每叮每當。晚宴的開始是小提琴加上薩克斯風表演,雖然小編比較想要看的是上菜表演 Orz。

接著是美麗的主持人上台了(小編OS:覺得漂亮又可以handle住全場的女生好厲害喔,小編不禁又偷偷打聽了一下,才發現她死…會…了)

一開始邀請了華品展覽的王國平董事長上台致詞,好年輕的董事長啊,中國現在的企業主真是越來越Young了,我們台灣的年輕人也要更加油努力了,而且聽說他飛機下午才到台灣,就馬上趕來這場晚宴,真的是太精實了,難怪會成功(其實他也餓了)。

這次跟小編以往參加過的晚宴比較不一樣,是用座談會的方式進行,其實也就是多了幾張椅子可以讓台上的人坐著講,小編深深懷疑根本就是怕腳酸所想出來的名義吧XD

小編很認真地聽了一下座談會的內容,簡單來說 : CME中國機床展已經四屆了,而且每屆都在成長,真的很厲害也,在目前中國有這麼多機床展的選擇下,參展商跟參觀民眾還可以每年成長,而且還是在全球最大面積的展覽館下舉辦,小編真心感到佩服。

接下來這一段小編覺得很受用,主辦單位特別也邀請了精展的總經理-張平南先生與潭佳的總經理-陳盈竹先生 上台跟在場的所有貴賓分享在中國參展經驗與經商佈局,畢竟兩位老闆都算很早期就前進大陸布局,小編覺得他們的分享比看商週刊更有實質上的幫助,台下的大家都忙著邊吃飯邊筆記下來。

另外雷斯媒體在宴會中還穿插抽獎活動,讓來到現場的賓客們,有吃又有得拿,不過小編覺得有黑箱作業,因為我都沒有抽到…

雷斯媒體也特別準備了禮物送給華品展覽 王國平董事長,畢竟他遠從上海飛過來嘛。不過小編也專程從台北下來參加啊,是不是也應該準備一份禮物給我啊。

接著雷斯媒體也有上台分享了他們最新的行銷策略,聽了才發現雷斯媒體原來不只有做廣告,連展覽代理、公司網站、型錄、海報甚至請主持和SG都有在做。(什麼都要賺的概念就對了....逃….)。

小編覺得剛剛主持人一定是聽到懷欵黑箱作業的心聲,活動的最後竟還準備了來自上海的絲巾,而且每個人一條哦!! 聽旁邊的阿姨說這一條要1~2千台幣耶,今天真的是來到賺到了,不但讓小編吃飽飽(還打包)又有得拿,哎唷...實在有點不好意思說,幸好小編臉皮就是厚了一點XD

忘了跟大家說,小編已經買好明年的機票跟住宿了,要來去參加CME中國機床展了~~上海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