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手臂與廣告商蹦出新滋味

機械手臂與廣告商蹦出新滋味

達明機器人成立短短三年多以來,已迅速成為全球市佔率第二的工業協作型機器人品牌,橫跨歐美亞澳四大洲。今年接棒台灣主場優勢,從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到台中先進製造展,與雷斯媒體攜手展出吸睛焦點─TM機械手臂辨識名片,以內建視覺特點,利用視覺檢測自動補正物件及名片定位,搭配自行研發的智慧UI介面,系統輕鬆設定,機器人快速上工,迅速學習進行生產工作。

2019年7月勞動部職安署宣布實施比歐盟、美國及日本更嚴苛的機械安全認證,達明機器人除了是全球率先內建視覺,更是台灣首先獲得「TS安全標章」認證的協作機器人。協助各領域企業導入自動化生產的同時,更重視職業安全的規範。因應自動化解決方案不斷攀升的系統需求,特別成立達明自動化團隊,打造完整的一條龍自動化導入方案服務:從前期評估、流程設計、系統發包、在線調試及售後服務,大幅降低整合時間、人力投入成本,並建構新型態自動化整合系統協助企業產能最大化,掌握邁向工業4.0的契機。承襲達明機器人的自動化經驗,擁有上百位研發及自動化團隊的堅強後盾,以服務全球知名汽車、電子大廠的規格,提供專業自動化導入服務,全方位加值整合。

雷斯媒體Lets Media這幾年逐漸轉型以台灣最大工業B2B平台EZB2B.tw以及大數據分析平台主動行銷,與傳統的平面發行相輔相成,將更多的買主資料建立成大數據庫。自家工程師將此資料庫利用電商模式,導入分析系統,除了簡易的篩選功能之外,2019年更升級可以直接在數據平台上製作寄發EDM,就是要讓行銷廣告變得更簡單更有效益。這次AMTS展覽他們想到用機械手臂取代展場工讀生,加上平板電子問卷與機械手臂結合後,利用機械手臂程式撰寫型態的優勢、手臂搭配視覺鏡頭,以及使用AOI人工智慧技術,讓取代過去工讀生的工作。

本文轉載自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