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淨科技有限公司
MITPSB TECH CO., LTD.
886-4-25394798
886-4-25393238
台中市豐原區鎌村路271巷66號
www.mitpsb.com
我們通過的認證
ISO 9001

關於公司

明淨科技,是一間協助顧客規劃零點定位系統的企業。
以往仰賴國外夾具系統方能自動化,但自動化成本太高,對中小企業來講導入根本是天方夜譚,明淨科技希望透過我們物美價廉的銑床快換零點定位系統,讓台灣的傳統銑床加工開始升級,逐步朝向工業4.0。
我們擁有30幾年的精密車銑磨加工經驗技術背景,交貨過國家有日本、美國、歐洲等大國品牌零件,檢驗設備齊全。由於深知台灣產業加工者的辛苦及不便,透過幾年的開發測試及產品驗證後,推出銑床快換零點定位系統。除了持續開發銑床快換零點定位系統的新功能外,也持續與盟友推展自動化,讓銑床快換零點定位系統搭配自動化系統可以更完善的使用,我們加工廠已經有應用此系統在自動化產線上的實際量產實績。
台灣是一個金屬加工及工具母機的輸出大國,明淨科技推出銑床快換零點定位系統除了讓台灣加工產業更方便外,更要扎根台灣放眼國際,希望能逐步將產品推向國際舞台。

製造能力:

銑床區 24小時機械手/自動化生產線/冷氣房 CNC車床/24小時自動化生產線
冷氣房 精密研磨生產線
設有CNC車床、銑床自動化生產線。為了提高生產效率,引進全自動化生產設備,達到高精密、高品質、高穩定度的工作要求。為了穩定加工品質、確保產品精度、提升工作效率,積極引進上下料機械手,全面提升生產效率。

也設有傳統車床、銑床、拉床、外圓磨床、平面磨床、放電機、內外鍵槽機、槍鑽機、內孔搪磨機等精密零件加工線。CNC精密研磨機可進行各種研磨加工。

檢驗能力:

100%產品檢驗,是對客戶的基本承諾.落實全面線上品管..
進入包裝線之前,採用高精密檢測儀器,確保出廠產品尺寸與型錄標準一致。 產品精度穩定、交貨速度可靠,積極創造顧客的高滿意度。

公司致力提升品質精度 品管設備齊全..

為求精益求精、品質精度達到客戶要求,公司積極購置各種品管設備,檢驗設備齊全,包括真圓度機、二次元投影機、蔡思三次元量測儀、表面粗度機、同心度機、電子高度規、硬度試驗機、各種內外徑量測設備、萬分雷射精密外徑測定儀、全自動投影機等設備。良好的品質管理制度,是客戶安心、放心的保證,更是贏得客戶肯定的重要原因。

E-mail:sherrychen@esb.com.tw

產品介紹

影音影片

設備

Follow Us

明淨科技有限公司
MITPSB TECH CO., LTD.

886-4-25394798

886-4-25393238

台中市豐原區鎌村路271巷66號

www.mitpsb.com

聯絡我們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