磯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ACTION TOOLS CORP.
886-4-24250250
886-4-24250025
台中市西屯區廣福里廣福路352巷82號
www.actiontools.com.tw

關於公司

磯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ACTION TOOLS CORP.)創立於民國64 年,從事套筒鑿刀之生產製造已有30年的歷史。

以【品質、 服務、 專業、 踏實、 改善】為經營理念。
以【 規格齊全化、品質國際化、技術現代化】為經營方針。
以【拓展直接客戶、確立產品規格齊全化及標準化、建立自有品牌】為經營方向。
以【不畏挑戰、 不怕困難】的精神, 從初期以金屬加工為主, 到65年製造氣動鑿刀、66年製造衝擊式套筒、
至91年投入高速刀桿的生產。

本公司產品幾乎全數外銷,創下產品行銷五大洲40個國家以上,自有品牌遍佈24個國家以上,產品高達1萬1
仟種以上之銷售佳績,在世界各地幾乎都可以見到Action產品,全球市場佔有率高達百分之十以上,產品獲得德國日本等先進國家認可之傲人成績,廣受客戶好評,更是工業用戶及一般用戶一致推薦之優良產品。品質管理通過多項國際品質認證,產品銷售及客戶群遍及全世界歐美、日等,並榮獲第一屆小巨人獎。

持續投入精密的機器設備、主打高品質需求之客戶市場及提供多樣少量之產品需求是本公司歷久不衰的經營利基,而堅持採用高品質鋼材、精進精密加工技術及持續投入研發費用是我們對忠實及長期愛護我們的客戶應有的保障,用心經營及回饋鄉里更是董事長熱愛這片土地的具體表現。基於以上信念的堅持,本公司的營業額每年呈穩定成長,舊客戶對公司皆長期支持及穩定下單,新客戶採用本公司產品後必成為長期合作夥伴,相對的公司規模也正持續擴大中。

本公司近年來持續與多家學校建教合作,以學校的基礎教育為根基,加上企業職場環境多樣化的設備與技術傳承,給予學生進行有系統的技職訓練與生活教育,以培育術德兼修的青年,為產業提供未來的技術人才,並為促進國家社會的經濟發展,略盡微薄心力,共同提昇國家競爭力,培育下一代。近年更進一步與大專院校接觸,進行產學合作,藉以提升公司研發體質及健全公司教育訓練制度。

產品介紹

電子型錄

Follow Us

磯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ACTION TOOLS CORP.

886-4-24250250

886-4-24250025

台中市西屯區廣福里廣福路352巷82號

www.actiontools.com.tw

聯絡我們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