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A CHEN TECHNOLOGY CO., LTD.
886-4-25283601
886-4-25223431
台中市神岡區豐洲村神洲路262巷5號
www.chenho.com
我們通過的認證
ISO 14001
ISO 9001
ISO 9002

關於公司

感謝機械工業界於38年來,對於大成的愛護與支持,使本公司能在穩定中求發展,在成長中求進步,日益茁壯,突破種種技術上的困難,推陳出新,將新理念及新觀念帶入機械發展的領域,不斷地努力開發研究與創新,以實際發展成果回饋給本公司機台愛用者,目前本公司系列有傳統銑床,臥式搪銑床及CNC電腦切削中心機。在詭譎多變的經貿局勢中,本公司得以平順擴大廠務,全仰賴業界的厚愛與扶持,使本公司由草創之初僅三名成員的工業社,漸發展至目前擁有100位員工的股份有限公司,及300多家協力廠商在經濟不景氣之下,每年內外銷之營業額仍逐年遞增,民國81年於上海創立辦事處後,公司之銷售點又增加一處,更鞏固本公司在市場上的競爭能力。本公司致力於機械之工業發展三十幾年來,適值國內經濟發展顛峰,工業界均推行自動化機械作業,在因緣際遇之下,給予大成十個謀進步的機會,更在業界及愛用者的扶助引導下,冀望業界能彼此共同提攜,技術向前大邁進,將台灣的機械工業推至盡善盡美的境界,更能於世界舞台大放異彩。
大成公司於成立至今,一貫秉持著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除台北、台南、高雄、中國大陸等設有國內營業處及維修中心外,並於海外委由國外代理商為客戶作最迅速及完整服務,而本公司也定期訓練一流維修工程師,除了為國內客戶維修服務外,同時也經常派駐國外為客戶解決機械之專業問題及售後服務。此外,本公司經常參加國內外大型之機械展覽會,包括國內世貿機械展,歐洲EMO機械展及芝加哥IMTS國際機械展…等,除了展現本公司機械研發之成果,以供客戶作選擇,要堅定本公司邁入國際機械市場並佔有一席之地的野心與目標!
本公司在整個生產作業流程,一向堅持嚴格的品質管制,並持續不斷研究與改進,透過精密的儀器與專業的技術人員嚴謹的品質檢驗,不但提昇生產力,更創造優良品質的產品,在同業與客戶中贏得肯定與信任。同時,由於本公司不斷的努力,目前已通過品管認證ISO9002及環境保護認証ISO14001,使本公司的產品獲得國際廣大客戶的讚賞和好評。

產品介紹

電子型錄

Follow Us

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A CHEN TECHNOLOGY CO., LTD.

886-4-25283601

886-4-25223431

台中市神岡區豐洲村神洲路262巷5號

www.chenho.com

聯絡我們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