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REKA TECHNOLOGY CO., LTD.
886-4-25690296
886-4-25690381
台中市大雅區神林路一段170巷30之1號
www.facebook.com/reka.tceh
我們通過的認證
ISO 9001
ISO 14001
D-U-N-S
IECQ QC 080000
TUV

關於公司

瑞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成立初期,以代理進口歐美精密機械設備,服務國內汽車及電腦,電子行業為主要業務。直到近幾年,有鑑於輕金屬之精密鑄件市場之應用,日漸廣泛且日趨蓬勃發展,如手機、通訊、電腦、LCDTV及汽機車、航太、家庭五金等行業。遂投入資金設廠並組一支有向心力及研發能力極強之技術團隊進行相關技術及設備製程之開發。

經過不斷地努力,目前已成功克服,困擾業界多年之薄件成型不易之瓶頸,因而在輕金屬(如鎂、鋁、鋅合金)成型技術方面,瑞佳公司已領先業界,可以製造出更輕薄,強度更強及表面更細緻之之鑄件。為瑞佳公司在往後發展上建立了良好基礎,同時瑞佳公司之研發投資計劃,也獲得經濟部工業局核發之符合新興重要策略性產業之獎勵投資。

瑞佳公司自成立尹始,即以將公司發展成為頂尖公司為願景,我們將努力不懈,並不斷投入研發與積極培養人才,持續深耕輕合金精密成型業務。

經營機械代理有20年的經驗。在2006年投資壓鑄製造廠,專業鎂合金壓鑄生產3C零組件,舉凡手機外殼、電腦外殼、內構件以及創新造型、產品減重、模具設計研發等,亦跨足腳踏車零組件生產,貿易機械設備代理仍然持續營運中。

願景: 成為臺灣最佳鎂鋁合金壓鑄技術及製造服務業者,並且與我們模具設計公司及電子產品製造商的客戶群,組成鎂鋁合金壓鑄產業中,堅強的競爭團隊。

使命: 作為臺灣輕金屬壓鑄產業中,長期且值得信賴的技術及產能提供者。

核心價值: 誠信正直,品質至上,建立永續供應鏈,兼顧員工福利與股東權益, 專業熱忱,建構學習型組織 。

政策: 品質領先,服務領先,技術領先,符合永續供應鏈。

訓練政策~

1. 配合政府政策提升勞動力,產業升級邁向工業4.0。
2. 建立學習型組織,科技雲端千變萬化,推動在職教育訓練。
3. 企業內部講師養成,經驗傳承及知識管理。
4. 共同核心職能、專業職能及管理職能提升,經營上更具競爭力。
5. 建構企業永續發展的能力。

訓練目標~

1.滿意度調查達80分以上。
2.人員留任率達80%以上。
3.壓鑄良率提高2%
4.供應商良率提高2%
5.客戶達交率95%以上
6.財報完成日提前7日。 E-mail: reka@ms18.hinet.net

產品介紹

Follow Us

瑞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REKA TECHNOLOGY CO., LTD.

886-4-25690296

886-4-25690381

台中市大雅區神林路一段170巷30之1號

www.facebook.com/reka.tceh

聯絡我們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