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意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JIH-I MACHINERY CO., LTD.
886-4-25328325
886-4-25321325
台中市豐原區三和路348號
www.jih-i.com

關於公司

日意機械創立於1971年、早期以機械設備整廠規劃為主。產品銷往世界各國、深受各界好評。自1995年之後為了配合市場需求、專注投入高速鋸料機、NC全自動高產能鋸料機、CNC加工中心機,45度雙鋸切角機、NC45度切角機、油壓沖孔機、靠模銑床等加工機械。從半自動機械到CNC全自動機械、日意機械公司一直對機械的研發設計秉持著日新月異的研究精神、提供客戶多樣化產品、且不斷擴大產品加工範圍如:鋁制腳踏車零件、滑板車零件、家具、衛浴設備、帷幕牆、鋁門窗、鋁擠型、散熱片、塑鋼材料、壓克力塑膠壓出、電木板鐵氟龍、蜂巢板、木材、鐵材等加工業者。

日意機械從1971年創立到1979年正式成立公司、市場不斷擴大產能不斷擴充、並擁有多項專利產品等市場競爭優勢、其市場競爭優勢主要來自以下四方面:

一、 品質控管能力:Quality Control
在員工技術要求上、日意機械以求學求精的態度、一年多次派人員前往各地、針對機械製圖、產品加工製造、自動控制等方面深入研究、也不斷派專人至世界各國學習先進技術。這是日意機械品質保證的先決條件。

二、在產品加工過程、日意機械採用CNC車床、CNC銑床、研磨、鑽孔等多道精密機械加工而成的規格化零件、局部關鍵零件需再次經過鍍鉻加工、使之保持10年不生銹等優良品質。 這也是日意機械產品優越的原因。在產品製造過程、日意機械以分工合作、熟練的機械組立技巧、配合完善的工作流程、得以速度、以產量致勝。

三、 優質的售後服務:Excellent after-sales service
日意機械公司服務宗旨是保持售前、售後一致的服務態度;隨時隨地、隨傳隨到的服務精神;耐心地解答客戶種種問題、以最短時間將機械零件交到客戶手中、以最快速度幫客戶排除機械故障。且定期拜訪客戶、查看機械運轉狀況、並提供部份易耗零件回饋客戶。這是日意機械公司獲得良好口碑的主要因素。

四、 強健的研發、合作團隊:Capable R&D Teams
日意機械累積幾十年機械製造經驗、結合不斷創新研發精神。正如同早期研發簡單型鋸料機到大型裁板機、以致近期推出CNC加工中心機、NC全自動鋸料機一樣、一步一個腳印的跟進時代。使機械設計更為人性化、自動化。日意機械專門成立特別研發部門、針對特殊機械開發、設計。也曾多次依客戶需求、與客戶共同合作開發特殊專業機械產品、取得客戶一致肯定、並建立長期合作關係。這是日意機械在同業市場中保持優勢的原因。

在未來的日子裏、相互鼓勵、相互扶持的合作關係、將是我們持續向前邁進的原動力。

在數位時代來臨之際、日意機械也同時建置相關的電子網路商務系統、提供客戶即時的消息、及便利的溝通管道、同時更以新時代、新觀念創造21世紀的新產品。

產品介紹

影音影片

Follow Us

日意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JIH-I MACHINERY CO., LTD.

886-4-25328325

886-4-25321325

台中市豐原區三和路348號

www.jih-i.com

聯絡我們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