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YRS
精冶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GIN-YEH TECHNOLOGY INDUSTRY CO.,LTD
886-3-4750631
886-3-4782968
桃園市楊梅區泰圳路441弄27號
www.ginyeh.com
我們通過的認證
ISO 9001

關於公司

精冶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為精鍊鑄造公司,創立於1977年,專門從事工作母機鑄件、汽車模鑄件的製造,產品材質有為米漢納鑄鐵、灰口及球墨鑄鐵等;精冶公司為米漢納認證工廠,目前工廠佔地7,300坪,年產量20,000公噸,以品質佳、服務優、價格合理在同業與客戶間頗獲好評,廠內生產及檢驗設備齊全,且為全台第1家通過環評監測3年的鑄造工廠。

  精鍊鑄造公司創立於桃園縣八德市,以化鐵爐熔解搭配濕砂造模與CO2造模方式生產鑄件,年產量3000公噸,鑄造部品應用於傳統車床類、數值控制工作母機及產業機械;1992年擴廠遷至楊梅市楊新路,土地面積2,000坪,改以2噸2座之中週波電爐熔解,年產鑄件10,000公噸;2008年公司改組成立精冶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擴廠遷移楊梅市楊湖路,廠區佔地7,300坪, 以2座4噸中週波電爐熔解搭配呋喃造模方式,年產鑄件20,000公噸。

精冶公司在業界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尤其以其材質控制嚴謹、交貨品質穩定馳名於工具機界,並加入台灣米漢納公司成為會員,常年接受該公司技術諮詢服務;三年前精冶公司成立以後,精鍊公司組織解構前原有的經營團隊精英大部分移轉至精冶公司,優秀的技術團隊搭配設備新穎的現代化鑄造工場,其經營績效指日可待。

在產品品質方面,精冶公司在具備豐富經驗的技術團隊努力之下,深知工具機產品的製造及使用特性,必須從原料選擇與檢驗以及各製程中的管理、產品最終檢驗著手,才能滿足顧客之需求,另外為求提昇競爭力,本公司將不斷開發多項先進技術並投入生產,期盼客戶能以最低廉的成本取得最高品質的服務。

精冶公司秉持多年的經驗技術與全體員工的努力致力於工具機鑄件與汽車專用模具、機械鑄件之生產,未來本公司將進一步朝向管理合理化的方向發展,並以創新、領先的觀念與全面品管、顧客滿意的信念引導公司全體員工以更積極穩健的步伐從事滿足顧客的服務。

精冶公司除沿襲原有之技術基礎與人力資源外,將擬定以品質為導向的營運方針、強化經營管理機制,並於民國一百年十一月委託詠智管理顧問公司輔導導入ISO 9001-2008國際品質管理制度,藉此提高本公司之產品品質與服務水準。

產品介紹

影音影片

設備

Follow Us

精冶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GIN-YEH TECHNOLOGY INDUSTRY CO.,LTD

886-3-4750631

886-3-4782968

桃園市楊梅區泰圳路441弄27號

www.ginyeh.com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