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RS
代機工業有限公司
TAIKI INUSTRIAL CO., LTD.
886-4-23333088
886-4-23333087
台中市霧峰區五福路468巷11號
www.taiki-jaws.com
我們通過的認證
ISO 9001
UKAS

關於公司

TAIKI 是台灣軟爪及動力卡盤配件製造的卓越典範。擁有拉床和CNC加工中心,可以拉削和鑽孔最優質的鑄件並獲得完美的形狀。

TAIKI建立了新的拉床和CNC加工中心,為所有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品質和完美的形狀。 TAIKI 於 1970 年代起步,如今已成為台灣卡盤爪和動力卡盤配件卓越製造的縮影。 TAIKI 在該領域擁有超過三年半的經驗,是一家以客戶為導向的組織,以高品質和高精度卡盤爪而享有盛譽。我們有各種款式和尺寸的CNC車床,其產品適合大多數國際流行品牌。他們的動力卡盤是專門為日本品牌北川設計的。

我們公司不吝投資任何可用的方式來提高效率、改善品質管理和引入技術升級。事實上,TAIKI採用了最好、最具創新性的技術來提升品質。它最近設立了一台拉床,可以拉削最優質的鑄件並快速獲得完美的形狀。

「TAIKI 願意面對挑戰並推動想法向前發展,投資於具有更大靈活性的創新技術,以解決快速發展的未來的問題和任務。這就是我們的立場以及我們如何使客戶受益。

對 TAIKI 來說,品質保證是關鍵的座右銘。 「我們確實有一些來自國內外的競爭對手,但他們在品質和價格上無法與我們匹敵,我們利用了該領域最好的技術和專業知識來滿足客戶和競爭對手的最高期望」。台灣機械工具零件產業有著輝煌的製造歷史。 TAIKI認為「台灣製造」對於國際合作夥伴來說是最實用、最優秀的選擇。

工件夾具產品已經表現出如此強勁的成長,並將繼續成長,以滿足工具機零件領域的需求,我們以 ODM 的方式提供產品,並製造客製化的工件夾具產品,以滿足客戶的特定要求。我們已成功地為多種卡盤爪開發客製化設計,TAIKI 的主要產品「為各種卡盤應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包括各種類型的軟爪、鋸齒卡爪、英制軟爪、鋁製軟爪」 、圓鉗口、舌槽軟頂鉗口、硬鉗口、鉗口鏜環、鉗口鏜夾具、鉗口 T 型螺帽、高鉗口、寬鉗口、長鉗口等。

作為動力卡盤的軟頂爪在提供安全穩定的工件夾具夾持方法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TAIKI 的標準型頂爪是最受歡迎的車削選擇,它提供從 60 度到 120 度尖角的標準類型。此外,TAIKI夾頭爪可適用於大多數流行品牌的動力夾頭,包括北川和許多流行品牌,它還提供高度在70mm至200mm範圍內的超高型;超寬型適用於較薄、可變形、覆蓋範圍較大60mm以上;加長型非常適合超過 250mm 的零件。然而,該公司可以提供碳鋼、鋁或聚縮醛(POM)材料,可用於不同的工件。這些具有專業外觀的鋁和 POM 材質可確保工件不易破碎或刮傷。

Taiki始終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提高客戶的效率。我們的客戶遍及世界各地;荷蘭、德國、英國、比利時、芬蘭、丹麥、法國、波蘭、瑞典、挪威、西班牙、日本、美國、加拿大、南非、澳洲、俄羅斯、保加利亞和亞洲等。

提供最好的品質、多樣的規格、合理的價格是Taiki的經營目標。

產品介紹

Follow Us

代機工業有限公司
TAIKI INUSTRIAL CO., LTD.

886-4-23333088

886-4-23333087

台中市霧峰區五福路468巷11號

www.taiki-jaws.com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