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匯豐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ACCURATE MACHINERY COMPANY
86-755-29871155
86-755-29871506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下村社區第五工業區3號
www.accurate.hk

關於公司

香港精準機械公司(簡稱精準)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高新科技企業,專注於精密數控機床領域,旗下經營ACCURATE深孔鑽床、數控銑床、加工中心、火花機以及秋田熱控高光機、MAXSEE線切割等數控機床。
深圳市金匯豐精密機械有限公司(簡稱金匯豐)成立於2005年,隸屬精準。自主研發生產「ACCURATE」數控深孔鑽系列產品。金匯豐憑藉先進的研發技術,逐步實現ACCURATE品牌國際化的目標和使命,在產品革新的歷程中,榮獲了數十項技術專利。金匯豐對品質的嚴格把控一絲不苟,擁有數台高端進口五軸龍門銑床及完善的精密檢測設備,並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CE產品安全認證。確保產品的生產過程得到有效管理和監控。金匯豐本著“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廣納賢才,聚集了一批高技術、重事業的技術人員,奠定了公司穩步發展的堅實基礎。
ACCURATE深孔鑽作為精準公司的核心業務,創立之初即確立了產品“ACCURATE(精確)”的經營理念,也正是精準對產品品質的嚴格追求,使得ACCURATE深孔鑽在市場上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其中精準三坐標深孔鑽的市場佔有率居國內首位,贏得了廣大用戶的讚譽和信賴。
在技​​術領域,精准通過創新發展已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相繼推出六軸多功能鑽銑機,多主軸專用機以及中國首台雙螺桿雙驅動七軸深孔鑽,同時可滿足特殊行業的個性化訂製需求。突破傳統思維,精準七軸深孔鑽集銑、鑽、攻牙以及多角度加工技術於一體,體現出實用性且智能化的高端技術,深受模具行業用戶的青睞。
為更好地提升用戶體驗,精准在全國各地如北京、香港、崑山、台州、寧波、重慶、瀋陽、汕頭、蘭州、舟山等數十個地區設有辦事處,在國外如新加坡、土耳其、德國、美國、越南等地設有服務中心。為客戶提供產品諮詢、技術指導、售後支持等各種對接服務,能快速響應並做出相應解決方案,力求將客戶的利益放在首位。
目前精準ACCURTE已成為國內深孔鑽行業最具影響力的品牌,隨著工業的高速發展,精準繼續奉行以技術創新、品質精湛、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致力為用戶需求提供更完美的解決方案,精準將以更加穩健的步伐步入國際化高科技行列。

產品介紹

電子型錄

Follow Us

深圳市金匯豐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ACCURATE MACHINERY COMPANY

86-755-29871155

86-755-29871506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下村社區第五工業區3號

www.accurate.hk

聯絡我們

標籤雲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