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IGHT WAY INDUSTRIAL CO., LTD.
886-6-2664101
886-6-2664015
台南市仁德區大甲里中正西路1015號
www.rightway.com.tw
我們通過的認證
ISO 14001
ISO TS-16949

關於公司

循正道而來的軌跡,沉穩踏實
正道工業於1964年成立於台灣台南,成立之初即致力於汽車活塞的研發製造。
並於1980年於台灣證券交易所將股票公開發行上市(代號:1506)。

秉持著「榮譽、創新、永續」的精神,正道不斷引進新的技術與資源,除與台灣工研院及日本、美國、德國等多家國際性的企業大廠技術合作外,更將產品線擴大至汽車連桿、扣件、轉向系統零件及各類汽/ 機車/ 船舶/工業用引擎所需要鋁合金重力鑄造和鋁壓鑄等零配件;斥資擴增廠房規模、添購各式電腦化的高科技生產設備,大幅降低生產成本、縮短交貨期限。透過「全員品保、品質零缺點」的嚴格把關,正道工業堅持以最高的產品品質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近年來,基於世界公民的責任與使命感,我們更將綠色環保的概念納入開發設計及生產製造中,在資源利用、污染預防與回收減廢上投注極大的心力。也因為這樣的用心與堅持,正道工業成為中華民國第一家獲得經濟部中央標準局頒發正字標記證書的活塞製造商,並通過多項國際品質認證,且連年獲頒各項品質優良獎狀,及擁有多項產品專利,不僅在業界建立良好的口碑與領導地位,更獲得客戶一致的信賴與推崇。

憑著以往在汽機車工業耕耘數十年奠下的強固基礎,正道在這幾年以來,鑒於國內市場的侷限性,已全力積極開拓國外市場,如今已轉為外銷導向,並朝向開發非汽機車廠之其他工業OEM客戶。因而,正道現已定位為專業的汽/機車/船舶與工業用引擎相關零配件廠商,且具備相當的ODM能力。


放眼四海,揚名五大洲
為了加強對客戶的服務,除了坐落於台南市仁德區的正道工業總公司。更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大陸福州和正道北美子公司設立三家子公司,於世界各地廣設銷售據點,將正道工業的事業版圖擴展至世界各地。
與正道同行,無遠弗屆
放眼未來,正道工業仍將秉持一貫用心、創新的企業精神,以全員生命共同體的永續經營理念追求更卓越的表現,在現有的堅實基礎下,整合子公司資源、強化企業經營體質、提升國際市場競爭能力。並將貢獻一己之長回饋社會,謀求顧客、股東、從業員及供應商的共同利益。

產品介紹

電子型錄

Follow Us

正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IGHT WAY INDUSTRIAL CO., LTD.

886-6-2664101

886-6-2664015

台南市仁德區大甲里中正西路1015號

www.rightway.com.tw

聯絡我們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