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銳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JET OPTOELECTRONICS CO., LTD.
886-2-55821818
886-2-55821718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3F
www.jet-opto.com.tw/

關於公司

「技術」、「品質」、「CS」顧客至上(CUSTOMER SATISFACTION)是凱銳光電一直以來堅持的信念。
「技術」-在新競爭時代,研發創新對於凱銳光電而言是極力追求的精神指標。為達此目標,最直接有效的作法即是要求研發人員不斷吸收技術面的新知識,並積極進行研發創新活動。以運用新技術及高級人力強化企業體質、提升技術自主能力,並從而創造出產品的附加價值。透過技術創新來創造價值,再利用價值創造價值,進而形成更穩固之競爭優勢。

「品質」品質第一,一直是生產部門最注重的課題。如何生產出零缺點的產品,一直是生產部門所要確保、維持的。然而,使是有再優秀的生產部門或生產技術部門,若沒有好的設計品質相輔,也是徒勞無功。因此,「源流管理」是應當重視並執行的一項工作。源流管理是指從源頭把關,不將源頭的不良設計流放至下游。FMEA是常被運用的一套實施辦法。它釐清系統設計中的所有失效模式,及早找到發生致命或關鍵故障的所有可能源頭,以便儘早修正設計以消除它們或使發生機率降至最低。凱銳光電將此做為一個政策,為設計品質的改善而努力。
「CS」-Customer Satisfaction,即是對客戶的服務態度。
對企業經營來說,顧客對於購買到的商品抱有多大的滿意度,必須要有認知和意識。產品在生產製造時,每位經手者都應有種意識,那就是面前的這項商品,在產線上它所要流向的下一站就是顧客而非下一位作業員。因此,切勿將不良品流向下一個作業流程。
另外一項是「環境對應」,也就是環保。
地球上的資源是有限的,一旦失去後就要花許多人力、物力、時間去尋回。環保是現在迫切需要和重要的課題,而推動環保珍惜地球資源需從小至個人,大至企業團體來做起。凱銳光電對於綠色環保這一門課題,努力徹底地實施在每個部門及每個作業中。教育員工有此觀念,並養成習慣。

汽車影音系統產業,是一個市場需求高速成長的產業,凱銳光電努力不懈於研發更新,更進步,更人性化的產品,來服務我們的顧客和市場雙贏的策略,永續經營與不斷成長。

經營理念 研發創新,品質第一,永續經營
品質政策 全員參與, 創新改善, 顧客滿意
環境政策 減廢減費、知法守法, 善用資源、物盡其用, 持續改善、致力環保

電子型錄

Follow Us

凱銳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JET OPTOELECTRONICS CO., LTD.

886-2-55821818

886-2-55821718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3F

www.jet-opto.com.tw/

聯絡我們

標籤雲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