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E-TECH MACHINERY INC.
886-4-25686418
886-4-25686481
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686巷36號
www.etechmachinery.com.tw

 

毅德機械新廠開幕酒會報導

專業磨床製造商「毅德機械」,多年來以精密的組裝技術,堅強的研發及應用,產品廣受國際客戶的認同與好評,為佈局全球市場,毅德機械(E-TECH Machinery INC.)投入興建千坪廠房,讓生產、製造開發、人員培訓等有更好的品質與服務。

新廠房位於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686巷36號,佔地近千坪,2日竣工開幕,邀請各界好友共襄盛舉,也讓毅德機械往台灣磨床產業領先品牌邁出一大步。

毅德機械成立至今,銷售網路已往海外擴張,除台灣及大陸,已建立俄羅斯、土耳其、美國、日本、新加坡、泰國、韓國等海外經銷據點,期許在2014年將持續開發出更具競爭力的產品,讓MADE IN TAIWAN的E-TECH品牌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磨床製造商,在國際間綻放光彩。

毅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朱國材 董事長致詞

 

毅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朱益德 總經理致詞

 

準備剪綵

 

由左至右
(合作金庫商業銀行)詹天助經理、(台中市議員吳顯森服務處)劉建緯秘書、(毅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朱益德總經理、(毅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朱國材董事長、(新光銀行)周啟文協理、(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黃民正協理

 

毅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合照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