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YRS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886-4-23581000
886-4-2358110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二十四路35號5樓
www.igus.com.tw

 

易格斯免上油線性滑軌提升機器安全門的穩定及順暢

來自德國,創新且高性價比的複合軸承“DryLin WJRM”將滾動和滑動組合在一起

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複合 Hiybrid』在工程領域中是用來描述“將兩種技術組合使用的系統”。位於德國科隆的乾式科技軸承專家-易格斯現已完成了一種全新的複合軸承,性價比高,可同時實現滾動和滑行運動。

複合軸承“DryLin WJRM”是以減少驅動力為目標而研發的,尤其是為了滿足各類安全門、防護系統、分隔機構和搬運任務的要求。為此,易格斯充分利用了滑行運動和滾動運動的特殊優勢,將它們結合起來。

減小驅動力

免上油、免保養的工程塑膠材質確保複合軸承具有堅固、耐髒污、耐潮濕、重量輕且成本低的特性,可以輕鬆的手動滑行任何重達數十公斤的安全防護門,在特定的位置點上,使用滾輪承受住主要負載,則減少4至5倍的驅動力。這就使手動操作變得更為簡便。

安裝空間小

易格斯工程師在複合軸承內部配置了特殊設計的滾輪,使其整體厚度最小只有18mm,成為一款尺寸極為緊湊的系統,並且可以搭配4種尺寸的滑軌

免潤滑、耐髒污、減震、靜音

“DryLin W”自潤式線性滑軌W系列是一款靈活的模組化系統,由硬質陽極鋁合金,壓鑄鋅基座,精鑄不銹鋼及工程塑膠軸承製成。所有“DryLin W”導向系統都無需潤滑油,稱之為乾式運行系統,也就是說它們在運行過程中完全無需保養維護。工程塑膠軸承可提供“iglidur J”或“iglidur J200”複合材料。 這兩款材料的高耐磨性和低摩擦係數使它們脫穎而出。 此外,它們還具有化學抗性,減震性以及極低的吸水性。

來自德國,創新且高性價比的複合軸承“DryLin WJRM”組合了滾動和滑動。它是為重達數十公斤的機械門和防護門的手動操作而研發的。

 

來自易格斯的緊湊型“DryLin WJRM” 系統內部配置了特殊設計的滾輪,使其高度僅為18毫米。

 

新複合軸承安裝點的原理:主要負載集中在滾輪上(居中),這種設計可以降低對於驅動力的要求。工程塑膠滑動元件可補償任何側邊壓力(右圖)。

 

使用易格斯推出的低成本複合軸承,可在工具機等機械上的操作門應用中,降低對於驅動力的要求。

 

聯絡我們: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F
電話: (04) 2358-1000
傳真: (04) 2358-1100
http://www.igus.com.tw
Email: jwang@igus.com.tw
facebook
www.facebook.com/igustw

新聞稿聯絡人:
張庭瑜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F
電話: (04) 2358-1000#128
傳真: (04) 2358-1100
http://www.igus.com.tw
Email: achang@igus.com.tw
facebook
www.facebook.com/igustw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