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YRS
富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FORWELL PRECISION MACHINERY CO., LTD.
886-4-8345196
886-4-8345197
彰化縣埔心鄉經口村明聖路二段399號
www.forwell.com

富偉精機 讓模具管理智動化

富偉精機 讓模具管理智動化

中時電子報【陳仁義】

       近3年來全力投入研發兩岸首創的「模具管理系統」,現已進入最後完成階段的富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不僅為落實「智慧型自動化」的產業生產趨勢與目標努力不懈,未來也將為繁重而複雜的「模具管理」重新定義,打造一個「現代模具管理」的新模式,逐步邁向完成發展「快速換模自動化整廠設備」的企業目標前進。

      富偉精機董事長蕭文龍表示,隨著汽車工業的蓬勃發展,帶動著汽車零配件、車用電子相關產業的相對熱絡,促使生產線所需的金屬成型與塑膠射出成型自動化相關生產設備的市場需求逐年增溫,尤其該兩項製造業約有95%需用到模具來加工、生產,且在追求「少量多樣」的高品質、快速生產型態下,快速換模系統與模具更是不可或缺。蕭文龍並強調,自動化設備會一直持續發展,需求也會一直增加,這也正是自動化工業不會成為夕陽工業的主要原因。

      他並指出,為了協助業者強化全球市場競爭力,滿足產業界「高品質、交期短、降低成本」的市場經營需求,該公司近年來傾兩岸企業資源,積極投入「快速換模自動化整廠設備」的開發,期讓模具的自動更換、輸送、運搬、儲存管理、倉儲、維修等達到一條龍「智動化」作業的目的,徹底解決業者長期以來追求省人力、省工時、降低生產成本、穩定品質、提高生產效率、技術人員不足及確保換模相關作業安全等問題。

      蕭文龍說,發展「快速換模自動化整廠設備」是富偉對企業永續經營的階段終極目標,因此該公司早已擬定了「點、線、面」的企業階段發展目標,也就是從「模具輸送」的「點」、運用於「模具倉儲與維修」的「線」到未來發展出的「自動化整廠設備」的「面」,這也是為了確立富偉集團於市場上的龍頭領導地位,希望能提供給產業界更完善、更省力化、更高效的自動化生產最佳解決方案,下一階段將朝向發展「產業專用機器人」的目標前進。       董事長蕭文龍並表示,日前斥資3.5億台幣興建,佔地1.3萬坪的大陸江蘇淮安新廠即將落成投產,明年預估可增加5億元年營收,且將會逐年成長,2018年將挑戰集團25億元年營收目標。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