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壯企業有限公司
YIH TROUN ENTERPRISE CO., LTD.
886-2-85213035
886-2-85223039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403巷1號
www.cut-tools.com.tw

產品介紹

孔加工系列
擠壓螺絲攻

▏ 擠壓螺絲攻又稱無屑絲攻,即在螺紋加工過程中利用擠壓材料的方式製造螺紋,在機器馬力充足的條件下,擠壓螺絲攻可達到更好的螺紋強度及更好的絲錐壽命,一般適用於延展度較佳的材料上使用。此款擠壓螺絲攻刀片可與先端螺絲攻刀桿共用,不須額外增加刀桿的成本。尺寸為M14 - M6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特性 】
* 鎢鋼材質刀片及幾何角度設計,可達到更好的壽命及加工效率。
* 300 - 500% 更好的加工效率,有效減短加工時間及增加生產效率。
* 捨棄式刀片的設計,可減少庫存成本及機台上換刀的時間。
* 同一支刀桿可裝不同螺距及加工材料的刀片。
【 規格 】
* 應用螺紋:M / MF / RP / NPS / RC / NPT
* 應用機床:銑床、攻牙機、搖臂鑽
* 應用尺寸:M10 - M64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