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安普產品有限公司
AMPUL INDUSTRIAL DIAMOND PLANT CORP.
886-2-25563157
886-2-25563167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07巷6號1樓
https://www.annpox.com.tw

產品介紹

鑽石研磨料
鑽石液

鑽石液目前廣泛應用在光電產業(Ferrules、LED、 Sapphire)、機械產業和傳統模具業的機台拋光或手動拋光等加工方式作業中。安普公司依照拋光工件材質以及機台適用特性,開發引進液體稠度、切削速率以及使用方法不同的鑽石液,供應多元化的鑽石液用況。

規格數據

多晶OCD鑽石液(OCD Diamond Slurry):
  OCD鑽石液適用在藍寶石相關的研磨,LED、 Sapphire的拋光,半導體基板以及陶瓷、金屬或不銹鋼的模具研磨拋光。
  1.OCD油性鑽石液
  鑽石液可以使用噴霧方式進行加工,或選擇較濃稠的產品進行平面研磨加工。
常用客戶包含陶瓷套圈、金屬加工、機械電工等產業。
  2. OCD水性鑽石液
  鑽石液可以使用噴霧方式進行加工,或以機台加工方式進行,特性是容易清潔作業。
常用客戶包含LED、 Sapphire的拋光、陶瓷套圈、金屬或不銹鋼等產業。
   

   
單晶MSE鑽石液(OS Diamond Slurry):
  MSE鑽石液因為價格相較於OCD便宜,適用範圍廣泛,常用客戶包括玻璃、陶瓷、金屬或不銹鋼的模具研磨拋光,其中又以油性鑽石液較為客戶常用。
        1. MSE油性鑽石液

        2. MSE水性鑽石液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