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泰機械有限公司
YUNG TAI MACHINERY CO., LTD.
886-4-22765588
886-4-22765599
台中市太平區長龍路三段45號
www.ezb2b.com/tch/c5622

產品介紹

無心磨床
伺服型無心磨床
YTC-12S

12S-1.jpg

1、無心磨床採用高級鑄鐵(FC300)床台,經過適當的熱處理消除其內應力,確保機台耐久性。

2、砂輪及調輪主軸皆由高品質的合金鋼(SNCM-439)製造利用正常化、回火、高週波處理和深冷處理,再經精密研磨過程,提高穩定性確保不變形及延長使用壽命。

3、下滑板採用Λ型滑軌與雙楔型副軌,雙Λ型滑軌經過高週波硬化處理,精密研磨,並可防止泥液進入,結構輕巧精準。

4、修整裝置:
使用高級鑄鐵(FC300)製成,經精密研磨及鏟花加工完成。在研磨時可依工作物的性質及需要,調整調整輪修整裝置角度(±5°),使工作物與調整輪有更好的接觸面,達到最佳之真直度及表面精度。

5、變速箱:
使用高級合金鋼(SCM-415)製成,經精密研磨齒面及內徑,使齒輪運轉達到最佳的耐磨性,可承受重負荷。

6、調整輪伺服馬達(伺服型無心磨床系列):
調整輪主軸馬達採用日本製伺服馬達,提供10~300R.P.M.無段變速,使蝸桿及蝸輪直接由伺服馬達所驅動,進而降低研磨時所產生的震動,達到最佳的研磨效果。

 

●原理描述:
無心磨床的研磨方法是不需頂住中心孔,而用刀片來支撐工件的磨削方法。它是由砂輪、調整輪與支持刀片三個主要部分所構成。
a.砂輪的作用是磨掉工件上需要磨削的表面並且產生需要的光潔度。
b.調整輪的作用是帶動工件的轉度,和磨削移動速度,導輪與砂輪的距離,是被加工工件的外徑尺寸。
c.支持刀片在磨削時用來支撐工件。使工件在刀片的表面旋轉並保證工件的水平移動。

 

●適合行業:
汽車零部件、減震器、轉向系統、油壓閥芯、航太零件、醫學應用、精密軸承、高精度機器零件、電子產業、汽機車零件、切割工具、油壓、氣壓系統。


●可製成產品:
起動軸、傳動軸、平衡軸、螺栓、傳動部件、方向節、滾珠絲杠、軸承元件、軸承環、凸輪軸、小齒輪軸、閥門、滾動體、軸類零件…等。

規格數據

12s規格.png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