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YRS
上嵐企業有限公司
SUN NAN ENTERPRISES CO., LTD.
886-2-29176454
886-2-29110398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6弄7號
www.sunnan.com.tw

產品介紹

超精密導件
超精密導件

導 件
在沖頭與母模間作精密的校正,一般普遍認為是最重要的事,這種精密校正和保養完全看導件的品質與耐磨性。

現代化的沖壓工廠,由於沖壓技術的快速發展,傳統式的表面硬化鋼的布司與導柱已無法承受更複雜、更快速和高強度的鎢鋼模之需求。

FlBRO介紹的導件產品很多,基本上都是高品質,採用新的高先進軸承材料及超精密的組合技術。最近我們更進一步提供可卸式導件。

所有FlBRO永久固定式的導套布司均設計用環氧膠合,這種高可靠度的組合方法可確保導件平行精度和避免縮收間隙和精細搪磨。

滾珠軸承導套基本上在整個運動過程中不需要保養,模具師由於在工作台上很容易運動,因此普遍被應用,但是滾珠軸承共通的缺點是對衝擊負荷的能力較弱,滾珠衝擊之危險性在某些條件下,我們可以用四支導柱之模座加大導柱外徑來補償。

滑動式導套提供更大的穩定性,有部份重要的原因是油膜造成緩衝效應…在過去由於潤滑油在高頻往復運動下油質發生變化而造成導件的直接威脅 。
為了加強保護導件來對付這類危險,FlBRO燒結純鐵布司提供滑動導套系統用最先進科技構成︰

■ 多孔結構 ,真空填充潤滑油
■ 碳化氮表面處理特別硬
■ 低磨擦係數特性
■ 超高耐磨
■ 數以千計的多孔潤滑油保持袋

配合我們鏡面加工的導柱,純鐵布司的導套系統代表著有超高特質,在所有最極限運轉條件下實際排除熔執卡死的可能性。

此外 ,在非常高速及行程極短的工作限制,現有的純鐵布司也不適用,我們必須考量採用滾珠軸承來代替滑動導套系統,模座的導件還不是全部沒問題! 但是FlBRO還是很忙著在尋找解答。

由於技術的進步可能會沒通知即修改規格。FlBRO導件是由一群追求完美的人設計和生產出來的。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