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RS
鋒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FONG HO MACHINERY INDUSTRY CO., LTD.
886-4-24066769
886-4-24068858
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191巷12號
www.fongho.com.tw

產品介紹

圓鋸片研磨機
圓鋸片研磨機
GS-450








































本機係精心設計,是一部您理想中的機器。高品質的產品,使精密的研磨成為輕而易舉的事,並減少人工及時間上的浪費。所以您也能在自己的工廠中迅速而經濟的研磨鋸片,並可提高工作效率,以及使您的鋸片保持精確而鋒利的齒型。
 




































1. 本機所有的鑄鐵均採用球狀石墨鑄鐵(FCD-45)以確保精度,及增加耐磨性。
2. 所有的調整桿都經過精心的排列,可以很容易的調整切削角、背隙角、齒深、及齒距,所以可以快而精確的研磨出鋒利的鋸片。
3. 使用無段變速皮帶輪。所以可隨齒距的變化來調整所需的速度。
4. 砂輪頭可上下擺動,所以可以不必更換砂輪,就可很容易的研磨出倒角。
5. 鋸片厚度的變化,可以很容易的調整,並有一只量表可直接看出所調的厚度。
6. 由一個齒高低差控制鈕調整,可以同時研磨出有高低差的齒型。
7. 傳動部分是由砂輪馬達及結構帶動馬達傳動,以達到確實、安全的傳動。
8. 進給爪的末端有超硬碳化鎢,可使進給爪的磨損減至最低,以達到精確的進給。

 
齒型
 
標準附件
























機型 GS-450L
導板 2 piece
砂輪 10 piece
工作登 1 piece
工具 1 set

 
特別附件












機型 GS-450L
吸塵裝置 1 set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