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奇企業有限公司
JAKI ENTERPRISE CO., LTD.
886-4-24915501
886-4-24954240
台中市大里區仁慈街2巷11號
www.jaki.com.tw

產品介紹

斷線檢知器
斷線檢知器
JK022VBC

斷線檢知器提供設備全時候檢查負載是否斷線,讓設備保持最好的狀態,不會因為設備有狀況查修線路費工又費時,生 產成品良率降低,提供12段負載檢查並有異常通知接點讓客戶自行安裝嗡鳴器或警示燈,一旦負載斷線時立即通知作業員,省掉查修線路的時間,12顆LED指 示燈依照亮燈的LED進行更換負載。適用在三相 SCR電力調整器、三相SSR固態繼電器、單相 SCR電力調整器、單相SSR固態繼電器的負載檢知。

規格數據

  • 輔助電壓: AC 220V ±15% 50/60Hz
  • 工作頻率: 50~60Hz ±5%
  • 機種選擇:檢知SCR電力調整器,檢知SSR固態繼電器。(訂購同時請告知業務)
  • 使用環境: -10 °C~50 °C 溼度 90%RH以下
  • 搭配溫度錶接收訊號: 4-20mA, 0-5V, 1-5V
  • 搭配SSR溫度錶: NO-OFF

特點

1.開機時進行12段LED檢查,當12顆LED透過跑馬燈方式亮過一次,表示12顆LED皆無故障,待機正常。
2.提供12段負載斷線檢知,1~12段皆可自由選擇與搭配,例如選擇2段或6段進行負載檢知,沒有使用到的部份,關掉指撥開關就不會啟動檢知功能。提供多段的指撥開關啟動與關閉斷線檢知功能,更符合不同的使用環境搭配。
3.外接LED指示燈,透過排線的連接可以延伸1~2m,同步控制板上的12顆LED指示燈功能,經由排線可以連接到設備明顯的地方,例如控制箱表面,設備的操作面板,讓作業人員可以即時的掌握設備狀況。
4. 提供兩種機種選擇; 檢知SCR電力調整器,檢知SSR固態繼電器。
5. 透過CT比流器與溫度錶互相確認,來判斷負載是否有斷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