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YRS
永和順股份有限公司
YUNG HO SHUN CO., LTD.
886-2-25637333
886-2-25612565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8號10樓
www.yhsco.com.tw

產品介紹

滾子軸承
圓柱滾子軸承

圓柱滾子軸承是由圓柱狀滾動體(滾子)與軌道呈現線接觸所構成的單純形狀軸承。此軸承負荷能力大、主要承受徑向負荷。由於滾動體與軌道擋邊之間的摩擦較小的緣故、適用於高速旋轉。

根據軌道擋邊的有無、主要可分為NU、NJ、NUP、N、 NF型等單列軸承,以及NNU・NN型的雙列軸承、上述軸承皆為內外輪可分離的結構。

關於內輪或者是外輪不具擋邊之圓柱滾子軸承、由於內外輪皆可朝軸向方向進行相對移動的緣故、因此可作為自由端軸承使用。此外,內外輪的某一軌道輪有雙擋邊、另一軌道輪有單側擋邊的圓柱滾子軸承,可以承受一定程度的單方向軸向負荷。至於雙列圓筒滾子軸承,由於對徑向負荷的剛性高、所以主要被使用於工作機械的主軸部分。此類軸承主要採用鋼板沖壓保持器和銅合金車削保持器、但也有一部分是採用聚酰胺保持器。

圓柱滾子軸承按照有無軌道輪擋邊、可分為下列結構。

円筒ころ軸受の形式

NU型、N型、NNU型以及NN型適用於自由端軸承。NJ型、NF型則可以承受一定程度之固定方向的軸向負荷。至於NH型、NUP型則可以使用於固定端軸承。NH型是指在NJ型軸承上組裝L型擋圈的軸承。另外,安裝時請務必將NUP型的型號刻印朝向外側。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