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YRS
永和順股份有限公司
YUNG HO SHUN CO., LTD.
886-2-25637333
886-2-25612565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8號10樓
www.yhsco.com.tw

產品介紹

連座軸承
滾珠連座軸承

滾珠連座軸承主要由軸承、軸承箱以及密封組件精巧地組合而成。作為構成機械主要部份的重要零件、規格標準化的連座軸承為使用方便且應用性高的產品。

使用滾珠連座軸承時、由於周邊的構造已被簡化、所以在軸承的裝卸以及保養上可以提升效率。此外具有調心性的緣故、所以可以防止因為裝卸誤差所造成的力矩負荷。由於本品容易裝卸於機台與側壁、因此被廣泛地運用在各種場合。鑒於上述優點、連座軸承的應用範圍至今仍持續地擴大、以滿足顧客對於形式多樣化以及性能的要求。

規格數據

枕式連座軸承

此為連座軸承中最具代表性的形式、軸承被組裝於高硬度且結構簡單的軸承箱之內。主要被廣泛使用於各種傳動裝置以及一般機械。

菱形連座軸承

軸承箱為菱形的法蘭式設計、透過2根螺絲即可簡單地安裝於機台側壁、適用於裝卸位置以及軸間距離較小的情況之下使用。此外、本形式的螺絲孔間距大部分都與方形法蘭式連座軸承的對角位置螺絲孔間距相等。

方形法蘭式連座軸承

軸承箱為方形的法蘭式設計、透過4根螺絲即可安裝於機械側壁。由於軸承的裝卸結構設計簡單、目前也被廣泛地使用於各業界。

連座軸承用軸承

專為連座軸承所設計的軸承、在裝卸方法上NSK可以提供各種不同的提案供客戶參考。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