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匯豐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ACCURATE MACHINERY COMPANY
86-755-29871155
86-755-29871506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下村社區第五工業區3號
www.accurate.hk

產品介紹

七軸角度深孔鑽
七軸角度深孔鑽
7-Axis Drilling Machine

精準公司強勢推出全國第一台集槍鑽、單管鑽、銑削、攻絲多功能於一體的雙螺桿驅動七軸深孔鑽。業界首創雙螺桿驅動變角技術,獨特新穎的設計,使功能和性能上達到完美的結合,可以有效地解決複雜的深孔加工難題。獲稱深孔鑽性能之王,精準七軸機當之無愧!


七軸角度深孔鑽包括了以下七軸數控軸:
X軸:工作台左右移​​動軸
Y軸:主軸上下移動軸
Z軸:主軸移動軸
A軸:工作台旋轉軸
W軸:立柱移動軸
B軸:主軸擺動軸
S軸:高扭力電機主軸

 

雙螺桿驅動
業界首次運用雙螺桿驅動變角技術,在提高角度範圍的同時也降低了螺桿的負載,從而使機床的性能大幅提升。 (專利技術)
角度範圍提高35%
相對水平方向主軸頭向上可轉動20°,​​向下可轉動35°,相比業界提高了35% 的角度範圍,可以更加迅速地變換角度,提高運行效率。
螺桿負載降低50%
由於雙螺桿分散了鑽孔滑台的負荷,降低了螺桿運動的損耗,從而有效的提高運動部件的使用壽命,同時也保證了精度的持續性。
機床穩定性提高30%
雙螺桿驅動的變角承載平台經過了科學的設計創新,並採用台灣高精密滾柱式線性滑軌。高剛性結構能降低在變角轉動過程中引起的振動,避免了單螺桿結構中易出現的擺動現象。

 

迴轉工作台 德國技術
精準聯合德國頂級迴轉工作台生產廠商,在中國生產高精密迴轉工作台,為機床量體訂製,因為精準更懂深孔鑽的需求。
靜壓導軌設計
靜壓導軌相對傳統的接觸式導軌有諸多突出的優勢:
摩擦係數小,純液體摩擦,無金屬之間的直接接觸,能長期保持精度;
運動精度高,在各種相對運動速度下均能處於液體潤滑狀態,低速運動無爬行現象;
承載能力強,可根據機床的載荷要求靈活設計,具有良好的抗振性能,運行平穩;
機械效率高,超強的潤滑作用,使迴轉台起動和正常運轉時的功率消耗非常小。

 

全閉環光柵定位
靜壓導軌相對傳統的接觸式導軌有諸多突出的優勢:
採用英國RENISHAW高精密全閉環圓光柵進行轉台角度定位。
控制精度達±1″,分辨率達0.00075″,360°全方位監控。

規格數據

深孔鑽專用定制
根據深孔鑽的特殊需求,為每種深孔鑽型號量身訂製迴轉工作台的規格,其尺寸及承重規格均追求科學合理,同機床整體配合縝密,相得益彰。

 

超強剛性主體


優質鑄件
由於鑄件有著良好的吸振性和穩定性,精準機床床身均採用優質鑄件精細打造而成。所有床身均由資深工程師進行科學的結構設計,根據機床工作條件和金屬材料的特性以及鑄造工藝對床身的幾何形狀和尺寸大小進行周密的分析,選用優質原材料,結合先進的鑄造工藝,嚴謹控制每一道生產工序。確保內部及外部質量達到較理想狀態後,再經二次時效處理,消除內應力,使鑄件更持久不變形。

 

堅固床身
機床床身主要由底座及立柱構成,底座保障了工作台及立柱運動的穩定性,立柱則保障了鑽孔精度及剛性,二者做為機床的構建基礎,也是確保機床能發揮強悍性能的前提條件。為避免因單管鑽及重銑削加工而引起振動,底座及立柱以超常規的設計理念,對幾何規格進行加粗加大,並各採用四條台灣滾柱式線性滑軌(機型:AMG38) ,其穩定性及厚重感在業界首屈一指。

 

滑軌設計重磅升級(專利技術)
依據切削受力分析,機床主軸在加工過程中,會在臥式滑台跟工件之間產生強烈的反作用力。舊款機床的滑軌設計方式其作用力全部分佈在平行滑軌的側方,雖然精准在立柱上採用四條滾柱式線性滑軌(機型:AMG38),其剛性已有卓越的表現,但根據滾柱式線性滑軌的受力原理,側方著力沒有將滑軌的性能發揮到最佳狀態。精準對機床性能的極致追求,在四條滑軌的垂直面新增一條強力滾柱式滑軌,由滑軌正面主要承載主軸產生的切削力,另外四條滑軌主要承載臥式滑台的平衡力。升級後在重型銑削及單管鑽加工時的進給量明顯加快,精度和穩定性也得到進一步提升。

 

控制系統
本機擁有豐富的功能,必須搭載強大的控制系統來實現智能化操作。精準跟台灣領先的控制系統廠商SYNTEC深度合作,進行控制系統的專屬訂製,將更多的創新設計完美融入到控制器中。精準獨創圖像程式,無需冗餘繁雜的代碼編程,只需要簡單輸入加工尺寸,控制七軸機如控制三軸機一樣簡單,給使用者提供了一種便捷、輕鬆的操作體驗。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