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鋒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MENG FENG CO.,LTD.
886-4-25617013
886-4-25617031
台中市神岡區圳岸路70-4號
www.tool-mf.com

產品介紹

尋邊器
尋邊器系列 (求心棒)

以精密機械零件製造與圓筒研磨加工起家,成立逾30年的盟鋒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累積了極豐富的機械加工經驗,近年來全力發展自有品牌,研發生產CNC車床內孔刀套、尋邊器等產品,不僅尺寸、規格相當完整,且精密、耐用,CP值高,備受市場歡迎。



尋邊器主要用途是在定位「加工工件」的基準點,在數控加工時,是精確確定被加工工件的中心位置的一種檢測工具,其工作原理是在X軸上選定一邊原點(基準點),扣除尋邊器測頭的半徑值, 即為X軸中心點,並按同樣方法找出Y軸原點與中心點,如此即能取得工件在X、Y平面的加工基準點。



鑑於目前市場上的機械彈簧式尋邊器,在主軸高速運轉下,容易因為快速旋轉離心力超過拉力,加上彈簧疲乏,以致可能發生尋邊器下半部甩出的狀況。



為了工安考量即全力研發全新系列的專利尋邊器產品。我們製造的系列尋邊器,內部採凸緣與凹緣的專利結構設計,增加夾持端與測量端的凹凸結合面,當主軸高速旋轉時,凸緣與凹緣相互支撐之下,即可確實保障操作人員安全,有效克服傳統尋邊器下半部甩飛傷人的情況。

規格數據

610#

610L#

420#

1020#

陶瓷-1010#, 1010L#

專利新型-420#, 1020#

陶瓷-106#

<iframe width="282" height="186"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MfWTfT3TPf8"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