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IJI VEHICLE INDUSTRY CO., LTD.
886-3-3520277
886-3-3521885
桃園縣蘆竹鄉錦華路69號
www.iji.com.tw

產品介紹

巴士設計整合服務
城際運輸巴士造型設計(Intercity)
Bus Design

主要特色

2005年桃园客运因计画性汰换现有车龄较高之Intercity车辆之需求,在更新旧车与新车型换装的需求驱使下委托IJI进行新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与规划。 设计之初IJI设计师将企业CIS与车身造型结合订定为客运营运业者委托造型设计案的造型发展基调。以此款车型为例,设计师在车前设计一条由车左侧连贯至车右侧的上扬线条彷如展翅的飞鸟双翼;是以桃园客运双翼LOGO为造型发展构想。 而考虑此款车型为桃园客运高速车款,因此车前大斜面玻璃是以空气动力学的需求所设计,此外车侧玻璃上金属色系的宽大色带装饰让此一高速车款在视觉上加入了坚固稳定的形象元素,加上各部位两端上扬的线条营造一种微笑的造型表情,所以整体造型除了强调企业CIS的运用外,企业本身的亲和、值得信赖等形象元素亦为设计师所撷取的设计重点。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