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嘉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MAJOR INSTRUMENTS CO., LTD.
886-2-28081452
886-2-28082354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2段69-10號7樓
www.major.com.tw

產品介紹

LEICA 顯微鏡系統
LEICA 實體顯微鏡
實體顯微鏡

Leica 實體顯微鏡, 盡善盡美, 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
Leica ( 瑞士 ) M-系列實體顯微鏡, 是台灣最暢銷的高階實體顯微鏡., 也是全世界帶動實體顯微鏡光學技術的先驅者. Leica M205 C 率先採用光學融合理論 ( FusionOptics ), 創造出超高解析與倍率, 超長景深與工作距離 的實體顯微鏡. 又再度建立新標竿 !

豐富完整的人因工學組件, 模組化的組配, 超高解析的光學性能, 都是讓使用人員體驗到最優越的影像品質, 呈像自然, 立體鮮明., 滿足所有客戶的應用, 創造最佳投資使用效益. 今天, 我們膽敢驕傲的說, 在其他廠牌實體顯微鏡上, 尚未看到比 Leica M-系列 還好的光學影像效果., 也沒有比 Leica M-系列 更齊全且實用的顯微鏡組件

規格數據


Leica FusionOptics ( 光學融合理論 ) 締造了不可能的任務 !

Leica 獨家創新專利設計的實體顯微鏡 M205C 提出了突破光學理論的極限設計理念  - FusionOptics ( 光學融合理論 ). 將光學的解析與景深對比同步融合唯一 !


 

在此光學融合理論的光學設計, 將提升目前實體顯微鏡的光學解析達 25% 以上, 景深對比提高 65%. 言下之意, Leica M205C 創造了不可能的任務, 光學呈像倍率拉高, 解像力提升, 創造更常工作距離, 因景深提升而產生對比更銳利的影像效果.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