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家國際儀器有限公司
PIN JIA INTERNATIONAL INSTRUMENTS CO.,LTD.
886-4-24264518
886-4-24264538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155號
http://www.pj3d.com.tw

產品介紹

3D 掃瞄&3D列印設備銷售
3D掃描儀

Cronos 3D DUAL為高精度彩色掃描系列的進階款,(內建雙鏡頭)能自由選擇兩種不同掃描範圍,依據需求變換,方便使用者快速取得點雲資料、自動套疊以及網格生成,集結多功能、高便利性以及高效率,擷取任何大小物體的細節資料,高端逆向利器。
Cronos 3D DUAL友善的使用者介面和操作方式,讓使用者輕鬆擁有不同大小物件的數位化過程。

Aurum系列用於掃描小型物件,需要清楚細節的物件。
適用於金工、飾品、珠寶設計、精密機械、眼鏡...等。
Aurum3D為桌上型掃描器用於掃描小型物件,捕捉小特徵,可配合自動旋轉台達到自動掃描提高效率,方便使用者快速取得點雲資料。可動支臂可以使掃描範圍擴大,不再侷限於旋轉平台上。
AurumLT為桌上型箱內掃描器,適合掃描約80mm的小型物件,內置旋轉平台能自動掃描。

Insight3為手持式掃描器,能及時產生彩色3D掃描資料。
適合用於掃描藝術品及人體掃描等。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