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縱橫四海——昊志誠邀您共鑄輝煌

昊志

 

 

2017年9月18日,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携电主轴、转台等高新技术产品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11号馆(Booth.C22)精彩亮相。

 

风起云动 惊艳四方

2017欧洲国际汉诺威机床展览会汇集了世界各地最顶尖的高端科技、产品及创新理念,每届汉诺威机床展都是行业内专业买家、用户和专业人士了解机械行业发展动态的不二选择。我司产品在世界舞台得到了众多专业用户和买家的盛赞与青睐,并凭借深厚的技术储备和卓越的研发实力,与世界各个顶尖品牌同台竞技,并获得一致好评。

 

精思傅会 十年乃成

“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完美” 的工匠精神一直是昊志机电所坚守的企业格言。

 

本次展出的产品系列包含:

1.高速加工中心大功率电主轴

此款DGZX-21316主轴属于机械高速铣削电主轴,普遍适用于大功率切削,既能实现低速重切削的要求又能实现高速精加工的要求。最高转速可以达16000rpm,采用法兰安装方式。

2.摇篮五轴

此DZDC-180摇篮转台是一款力矩电机直接驱动的精密数控回转工作台,工作盘面大小为Φ180mm,应用于数控加工中心,能实现车铣复合加工,A\C轴联动还可实现五轴曲面加工。

 

3.型号齐全的刀柄夹头系列 

“超精夹头”的展示,更是我司坚守“工匠精神”的真实写照。无与伦比的夹持精度,是高精密加工尺寸与完美表面效果的有力保证。同时,型号齐全的刀柄夹头系列更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中心。

 

 

众望所归  卓尔不凡

展会期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一行莅临我司考察参观,对目前行业经济,产品以及现今国际贸易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讨论。

 

情有独钟,助力全球

此次展会,有来自全球45个国家的2000多位专业展商的参与。作为参展商之一,昊志机电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以及人性化的服务,这为昊志机电助力全球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展会指南

 

提前了解展馆地图至关重要。以上是此次展会的展馆图,具体展馆主题,请对应相应的颜色查看:

 

 

 

此次展会共有8个出入口:

 

东部共有2个出口:

东门2,如图所示,右上OST 2,可进入3号馆。

东门3,如图所示,右下OST 3,可进入8号馆。

 

南部共有1个出口:

南门1,如图所示,右下SOUTH 1,位于9和11展馆中间,可进入会议中心(CC)。

 

西部共有2个出口:

西门1,左下WEST 1,可进入13号馆。

西门2,左下 WEST 2,可进入27号馆。

 

北部共有3个出口:

北门1,正上 NORTH 1,可进入19/23/18号馆。

北门2,正上 NORTH 2,可进入2/3号馆。

北门3,正上 NORTH 3,可进入2/3号馆。

 

 

如果说,EMO汉诺威展会是全球公认的展示与销售先进制造技术与设备的理想平台,那么昊志机电的参与,无疑为这场展会增添了一抹浓重的色彩。此次参展,同时印证了昊志机电 “立足自主技术创新,服务全球先进制造”的实力与决心。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昊志机电亦希望与您携手共进,共同发展,昊志机电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致力于为助力全球装备制造,提升人类良好体验而奋斗不止 。

廣州市昊志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 86-20-62257588

傳真 : 86-20-32226767

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永和經濟區江東街6號

官網 : www.haozhih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