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屆金手獎得獎企業出爐 盧秀燕讚「經營之神」

新聞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14:082019/10/19 中時 陳世宗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19001673-260405?chdtv

照片資料來源:

1.第18屆「金手獎」選拔結果出爐,19日在裕元花園酒店舉行頒獎典禮。(陳世宗攝)

2.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揚20家獲獎中小企業,肯定在座「經營之神」從無到有經營企業,為台中奮鬥努力,都是城市之光。(陳世宗攝)

第18屆「金手獎」選拔結果出爐,19日在裕元花園酒店舉行頒獎典禮,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表揚20家獲獎中小企業,肯定在座「經營之神」從無到有經營企業,為台中奮鬥努力,都是城市之光;她勉勵業者交流經驗、投入社會公益,讓台灣經濟好轉、國家社會更美好。

中小企業為台中地方產業發展基礎,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全國首創「金手獎」,選拔經營穩健、各方面表現卓越、對社會有具體貢獻的中小企業,公開表揚肯定,至今已邁入第18屆,盼藉此鼓勵企業經營品質升級、強化投資條件。

盧秀燕說,國家、社會、地方政府都需要經濟,中小企業就是經濟的根本,在座金手獎得主不僅從無到有克服困難營運企業,更成為企業中的冠軍,這不僅是自身的成就,更是城市的光榮;新市政團隊上任後特別重視金手獎,不僅持續舉行,更要提升選拔品質及典禮規模,藉此感謝所有中小企業為台中奮鬥努力,在座得主都是「經營之神」。

工策會指出,台中不僅是機械重鎮,也是台灣創新產業廊帶進出亞太地區的門戶,有助提升台灣智慧機械水準與國際接軌,金手獎選拔經過各專業領域評審團,歷經書面審查、實地訪查,從眾多中小企業中脫穎而出。

今年獲獎的20家企業包含統順科技、中天精機、鍵和機械、高偉精密科技、大日科技、昇揚金屬、寶達精業、勤工有限、奕達精機、盛輪機器廠、中陽實業、喬光科技、靖鎰企業、國倉機械廠、崇銘紡織、和昕精密、賢經企業、晉惠塑膠、立新精密刀具、哲興印刷等。

(中時 )

#金手獎 #中小企業 #經營

中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 886-4-25344036

傳真 : 886-4-25327600

台中市潭子區東寶里昌平路三段178巷2號

官網 : http://www.chungya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