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至15日於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的技術展已圓滿落幕

本次技術展由餘百家的各型企業及知名學院聯合參展,使得每個展位上前詢問的話題更加符合適應當今潮流的豐富多元性。

當然漢德威也不例外,除了獲得參展期間同業朋友們的高度關注之外,各行各業的企業,包含自動化設備商、模具製造廠商等等,都對漢德威的產品深感興趣,著實感謝。

其中最為亮眼的產品莫過於滾珠螺桿及鋼球襯套,而令訪客困擾的各大品牌滾珠螺桿交期問題,漢德威憑藉著短交期的優勢令訪客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雖然無法將漢德威客製化生產的零組件全部展出,但我們堅信透過熱切的服務,就能夠讓更多的企業看見漢德威 ;

再者,我們擁有完整生產線,從車床、銑床、熱處理、研磨、搪磨等,漢德威的價格具市場競爭力,期朌協助我們的客戶快速對應客製化與少量多樣的產品需求與客戶一同開更美好未來。

漢德威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 886-7-5377726

傳真 : 886-7-5377728

831高雄市大寮區上發一路23號(和發產業園區)

官網 : www.hd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