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力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TUNG LEE ELECTRIC CO., LTD.
886-2-22992655
886-2-22990146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三路50號

關於公司

東力電機股份有限公司(Tung Lee Electrical Co., LTD)創立於1976年,由早期的電機服務業逐步邁向生產製造與銷售到出口貿易,1983年起代理日本小型馬達與齒輪減速機販賣,1992年開始引進國外技術開始生產小型齒輪馬達減速機,開拓了台灣最早期的小型齒輪減速馬達專業製造廠,擁有各式減速機、馬達等不同產品供客戶選用。

東力電機不斷地擴充產品線以提供顧客更多的系統服務及產品選擇,如齒輪減速馬達、伺服減速馬達、小型AC.DC馬達、AC.DC馬達電子控制器、直線型馬達、渦輪減速馬達、傳動軸用扭力限制器等專業生產。銷售對象包括停車機械設備、CNC工具機設備、電子機械設備、輸送機械設備、油壓機械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國內外知名大廠,像是友嘉實業、台塑企業、中國鋼鐵、南亞塑膠、楊鐵機械、台灣松下、台灣麗偉、正隆紙業、振榮油機,中國石油化工、中國工商銀行、上海汽車集團、中國冶金科工、武漢鋼鐵、中國國際航空、上海電氣集團、中化國際、華能國際電力、三一重工等均是主要客戶。目前在大陸設有三廠,分別位在廣東東筦、廈門、蘇州,台灣廠則位於台北縣五股工業區,提供中、港、台全面且完整的服務。客戶則涵蓋日本、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美國、德國、香港、中國大陸等。

東力電機立足在傳動零組件,具備完整設計技術能力與市場經驗,並持續開拓伺服馬達與伺服減速機市場,推出全系列產品,搭配原有各式馬達、減速機,提供客戶完整的動力解決方案。東力電機秉持正派與專業的經營作風,以合理價位提供優良產品與完整服務,保障客戶權益,堅持品質第一在優秀團隊的經營下,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產品介紹

Follow Us

東力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TUNG LEE ELECTRIC CO., LTD.

886-2-22992655

886-2-22990146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三路50號

聯絡我們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