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亞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SIA LINK INTL TECH. CORP.
886-2-85111101
886-2-85111102
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98號13樓
www.mold-die.com

產品介紹

塑膠成形製品
RFID感應卡保護殼 – 塑膠模具 / 射出成型 – ISO9001認證

聯亞在台灣與大陸東莞都設有模具與射出成型廠,多年的深耕,培養一群資深、專業的工程團隊,因此能支援全球各地的客戶在模具與射出成型等領域的問題。聯亞的強項在設計和開發塑膠射出成型模具,能協助客戶提高品質、降低成本。透過我們專業與技術來強化客戶的設計、提高零組件強度、減輕重量和週期時間。另外,聯亞可以提供小規模生產塑膠射出件及模具,透過在台灣廠與大陸東莞廠可以為客戶提供一條龍設計量身客製化,且高品質的精密模具。聯亞也提供將模具出口全球各地的解決方案。


規格數據

聯亞專注於OEMODM的服務,也持續開發自有產品。透過我們的創新設計與卓越製造能力,無論你的產品只是一個概念或已經有圖面、樣品,聯亞都可以提供全方位服務,滿足你想要達到的目標。

從我們的品質、成本控制與多年開發經驗,我們有信心,聯亞是您的第一選擇的合作夥伴關係。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