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昊科技有限公司
JING HAW TECHNOLOGY CO., LTD.
886-2-29943111
886-2-29807521
新北市新莊區昌明街30巷1號4樓
www.jhtc.com.tw

產品介紹

VERO CAD-CAM-CAE軟體
VISI Flow

專業的高壓射出模流軟體,專門針對塑膠材質產品,提供充填、保壓、翹曲變形以及水路熱量等分析。


VISI Flow進入模流分析市場已超過30年,結合VISI Modelling 強大的功能以及使用有限元分析。透過從填充分析到翹曲計算和熱量優化分析,為產品、模具設計者和塑膠射出成型技師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 高效率塑膠模流分析模組

透過充填階段模擬能夠辨別和解決許產品成形時的缺點與缺失。第一個是找到成形條件和澆口的位置,第二個則是澆口細節部分的建模和計算,VISI-Flow都是以最理想的成形條件作為目標。
精密加壓填料和冷卻時間是為減少凹陷的變形及控制物件的密度和體積收縮。
模具導熱冷卻系統結合了前面的階段。在瞬間冷卻下物件與模具間熱量轉換的精巧計算,能夠在任何特殊的冷卻水路中確認和最佳化的流動溫度、流速和所需的壓力。

• 完整的CAD傳輸介面

透過與VISI modelling完全結合,可以直接輸入Parasolid、IGES、CATIA、Pro-E、UG、STEP、Solid Works、 Solid Edge與STL等檔案格式。完整的傳輸介面保證使用者可以接收幾乎所有格式的資料。即使超大的檔案都能輕鬆地處理,就算設計流程煩雜的公司將能夠簡單輕鬆處理來自客戶的CAD資料,進而進行VISI Flow模擬分析。

• 簡便的流道和冷卻系統設計

透過多種檔案格式輸入或利用VISI modelling自行建立模型。可任意選擇進料位置與冷卻系統進行分析,沒有複雜的限制,並且可以輕鬆編修,可以與完成的分析結果進行比較。 

• 專利的網格技術

使用專利的混合網格技術,只需以最短的時間即能執行真實的3D流動模擬。適用於任意CAD幾何圖形的全自動實體網格建立功能,提供VISI Flow最短的模型準備時間和快速的分析計算。專業的網格處理不受零件尺寸、複雜性或肉厚的影響始終給予一致的結果。

• 材料資料庫

材料的特性直接關係到分析結果的精確性。VISI Flow提供8000支以上材料資料庫,涵蓋廣泛的材料選擇類型和供應商。新開發材料也會不斷的引進市場,因此為保證提供準確的成型材料,VISI Flow為使用者提供輕鬆增加塑料類型或修改現有資料庫的方法,以精確配合被使用的成型材料。

• 特殊成型製程的完整分析

其他選配模組包含了最新的成型技術模擬,例如共射成型、氣體輔助、雙色成型、熱固性成型技術等。正如 VISI Flow 的所有模組,系統會自動為建立分析的輸入與幾何圖形和材料類型相關的關鍵值。

操作VISI-Flow軟體不受物理和數學知識的限制。軟體以視覺化的操作界面和實務的技術語言,在輸入選擇和讀取結果時所提供的幫助,讓使用者很容易在幾天之內完全掌握VISI-Flow的使用和實例。VISI-Flow不僅為您節省時間、人力和材料成本,更實現您在多次試模過程之前,提前驗證想法的機會。

 

功能特色: 

  • 完全相容於64位元作業系統,大幅縮短模擬計算分析時間。

  • 與VISI Modelling完全結合,可直接輸入多種 CAD 轉換介面 。

  • 自動建議長寬比,網格生成時間比其他軟體快上10~30倍,獨特的網格生成技術,在生成網格時直接生成表面及實體2種網格。

  • 自動化網格優化功能,提供自動合併節點、自動修補網格功能,大幅提高修補網格的效率。

  • 內建超過8000支的塑膠材料(奇美、帝人、BASF、GE、台灣國喬….等等)。簡單的新增材料方式,客戶可依需求自行隨時新增新材料。

  • 支援不規則與複雜的水路設計,不論是並聯或是串連的水路設計皆可以支援,更可以支援隔板以及噴泉流設計的水路。

  • 支援時序閥澆口成型工藝,透過簡單的澆口閥核心定義操作步驟,

  • 提供單射、氣輔、共射、雙色成型與交聯等五種的不同的工藝種類,可以進行單點及多點的進澆口設定,壓力分段設定及預估射出時間。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