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承油壓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MAW CHERNG HYDRAULIC MACHINERY CO., LTD.
886-4-22622862
886-4-22622962
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49-16號
www.mawcherng.com.tw

產品介紹

油壓同步夾具
油壓同步夾具
HSC-25

油壓同步夾具與傳統工裝夾治具比較主要優點如下:
具有對心和夾緊作用:它的2個卡爪來回同步移動,即使工件外形有偏差,或工件是不規則形狀,自定心夾持系統總能保證工件中心始終保持恆定(中心零點位置相同),可以進行以中心點為基準的加工,並且高夾持精度,重複定位精度高保證了工件加工的精度。 依工件的外形輪廓訂製卡爪、僅需要換卡爪,即可加工不同輪廓的工件,並且換裝不同卡爪後,中心點不變。新手操作簡單快捷,成本也打打節省。
高夾持力,油壓源在70kg/cm²之壓力下,可達0-2200kg/cm² (型號:HSC-40)之挾持力,並可由調壓閥自由調整設定。
表面平整、易於清理;兩道防塵防水效果特佳,不怕生產環境惡劣造成夾具卡死;並有內設潤滑油專用孔可以方便潤滑,保證經久耐用。
夾持範圍廣:長度可達480mm,夾持直徑可達200mm的各類不規則異形金屬加工工件。
本體規格標準化,結構緊湊,機臺上夾具的空間利用率高,1200X600MM的工作機臺至少可配裝25個(型號:HSC-25),還可實現同一工作機臺上一次同時裝夾多種工件,大大提高生產效率。
現有的加工可隨時中斷,方便插入急件加工,因為是可固定的基準點和重複定位精度,隨後僅需更換卡爪可恢復原來的工件加工,不需校正或再調整。


油壓同步夾具給生產帶來的益處:
速度:因唯一的零基準一無需再校正設定,大幅減少機床預調停機時間,使加工速度大大提高。
減少機床投資:因降低了預調時間與機臺上工件加工位的增加,提高了機床使用率;客戶在投資機床的數量也相對減少,並且沒有影響計畫中的生產效益,降低投資成本。
減少人員成本:預調時間減少的情況下,人力資源更加合理分配,減少人數,一人可以操控多臺機床。
減少人為失誤:採用自動化及標準化模式,可減少人為失誤,提高良品率、生產力及保證產品質量。
增加機床使用率:當CNC加工完成後即更換卡爪可繼續加工其他工件,若返工重新裝夾也是非常方便的,有效提高了機床使用率;而且不用更換複雜的整塊模具,降低成本。
節約材料:可以進行以中心為基準點的加工,不易產生大小邊,鑄件預留的毛邊不用太厚。
CNC加工中心四軸上採用油壓同步夾具,可減少裝夾次數,可在一次裝夾後,加工出三個待加工表面。
提高現有夾具利用率:根據工件訂製不同的卡爪,可以加工不同的工件,發揮最大效益。
無形受益:採用油壓同步夾具,當有客戶來臨參觀工廠時,自然可增強信心,而市場部在接單方面也多一份強大的競爭力。
面向未來:因為油壓同步夾具採用油壓動力源可自動化及標準化模式的,而且控制系統部分還可以併入CNC主機箱,實現未來機器人自動化生產更進一步。

規格數據

規格:

型式 行程 最高使用壓力 最大夾持力 最大外張力 重量
HSC-25 25 70 1300 900 13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