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AGON METROLOGY VISION CO., LTD.
886-2-26028880
886-2-26028802
No.158, Jialin Rd., Linkou Dist., New Taipei City
www.hexagonmetrology.com.tw

Products

Measuring instrument
Caliper

卡尺是全球範圍內應用最為廣泛的長度測量工具。它們結構簡單,使用起來方便快捷,從而特別適合於尺寸的測量。各具特色的測量面和多樣化的選擇使得卡尺成為人們普遍使用的手持式測量工具。
TESA、ETALON、INTERAPID和ROCH這些著名品牌之所以為人們所公認,正是源自於我們所有的卡尺均具有出眾的品質—對精密測量的高質量保證。導軌在尺身上的完美導向既保證了操作的流暢又能夠防止測量爪的傾斜。
精調細選的材質、恰到好處的熱處理和堅固耐用的設計,使得我們的卡尺在耐磨性和抗腐蝕性等方面具備了與眾不同的優勢。
對任何測量而言,快速方便地的讀出被測值都是極為關鍵的,因而,除常規的游標卡尺外,我們還提供讀數舒適方便的帶錶卡尺以及更為高級的防錯讀的數顯卡尺。

Specification

Mold
Machine
Vehicle
Contact Supplier
Browsing History
Scroll Up
EZB2B.TW uses cookies,IP to collect data and continually improve the websit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website, you must agree to the use of cookies and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