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AGON METROLOGY VISION CO., LTD.
886-2-26028880
886-2-26028802
No.158, Jialin Rd., Linkou Dist., New Taipei City
www.hexagonmetrology.com.tw

Products

Fixed measuring system
Measurement software system

PC-DMIS Pro:沒有CAD的情況下提供了完善的測量

PC-DMIS Pro是在不使用CAD模型情況下的功能先進的測量軟件。在一些製造商沒有或者不需要使用CAD文件完成工件的檢測時,PC-DMIS Pro提供了完備的幾何量計量解決方案,並充分利用PC-DMIS先進的測量、分析和報告工具而不需要額外購買CAD系統。

PC-DMIS Pro簡化了測量設置和坐標系找正操作,使得整個檢測操作能夠快速實現,滿足了質量部門的要求。用於測量機的編程需要花費時間,PC-DMIS Pro具備強大的“快速啟動”功能,簡化了測頭校驗和工件坐標系操作。探測與運行™ 技術使得在線編程能夠象採點一樣簡單,而PC-DMIS能夠識別測量的特徵。利用諸如此類的功能,幫助用戶能夠更好、更快的完成工件的測量功能。

PC-DMIS Pro並非“簡化版”的PC-DMIS。便於操作的同時,能夠解決各種複雜的測量操作。PC-DMIS Pro是全特徵的PC-DMIS,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基於用戶操作的結構,交互式、可定制的圖形化用戶接口(GUI)、完善的測量過程和全套報告功能。另外,該軟件獲得了PTB和NIST的認證,提供了需要的測量功能。

PC-DMIS Pro利用強大的嚮導功能簡化複雜的操作,幫助用戶找到測量工件的最佳方法。來自Wilcox的應用專家了解整個測量過程,並預置一整套完善程序完成最複雜的測量任務。PC-DMIS Pro將這整套的測量程序作為一整套的操作嚮導,利用這種嚮導,用戶將一些最複雜的測量任務簡化到幾次鼠標的點擊。
PC-DMIS Pro使得軟件升級變得非常簡單,當需要在測量過程中使用CAD系統時,PC-DMIS Pro只需要簡單的調整就可具備CAD功能,同時,所有的現存工件檢測程序能夠完全適用於新軟件。

Specification

Mold
Machine
Vehicle
Contact Supplier
Browsing History
Scroll Up
EZB2B.TW uses cookies,IP to collect data and continually improve the websit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website, you must agree to the use of cookies and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