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壯企業有限公司
YIH TROUN ENTERPRISE CO., LTD.
886-2-85213035
886-2-85223039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403巷1號
www.cut-tools.com.tw

產品介紹

飛碟家族系列
飛碟銑牙刀

▏特別為螺紋尺寸多樣化,但加工數量不多的客戶而開發,益壯飛碟銑牙刀片利用CNC銑牙程式,一片刀片利用CNC程式編碼可加工十幾種螺紋尺寸,內牙、外牙、斜管牙都可採用同一刀片完成加工,尤其是小機台要加工大尺寸螺紋,或是需要精準度很高的螺紋,飛碟銑牙刀都是最佳的選擇,以後不需要準備多種尺寸的絲錐。

相較於其他銑牙刀採用的牙板刀片,單一刀片為單一牙距設計,機台須具備較大的機台馬力,益壯飛碟銑牙刀為單刃多齒設計,加工阻力較低。全系列飛碟銑牙刀有55度、60度可供選擇,刀片直徑Ø 12、Ø 15、Ø 20、Ø 25。相關程式應用可參考目錄範例,各種螺紋尺寸可自行調整程式完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特性 】

* 刀片中心定位精準度佳,提升刀具壽命及加工精度。

【 規格 】

* 應用螺紋範圍:M14 ~ 無限大
* 應用螺紋種類:公制牙、英制牙、惠氏牙、水管牙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