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RS
金正達科技有限公司
GOLDEN AUTOMATIC CO., LTD.
886-37-612685
886-37-621131
苗栗縣頭份鎮東田街20號
www.gac-tw.com

產品介紹

超高壓水刀設備
水刀五軸切割系統

* 五軸水刀切割

帶公差控制器的動態水刀能夠以比傳統水刀切割技術更高的速度生產更加精密的工件。這項專利技術採用了具有獨特數學切割模型的、最新開發的先進運動系統,它能控制安裝在切割刀頭上的一個小巧的鉸接腕。該鉸接腕可以使切割刀頭以任意方向傾斜,彌補傳統水刀切割設備產生的水流滯後和切口斜邊。

當切割工件的速度越快,水箭滯後的情況越明顯。水箭滯後會造成工件幾何開關誤差。除此之外,當切割材料的速度越快時,水箭集束會產生持續增加的切口斜邊。因此傳統水刀必須降低速度,以便減少或去除水箭滯後及切口斜邊現象所造成的公差誤差。現在,動態水刀將可克服這些限制。



* 切割特性

由於切割不產生熱效應,所以不需要進行二次加工。同時,由於水刀並無側向力,向下力非常小,故不須複雜工件夾持。使用附加的切割刀頭,能使設備生產力提升。



* 可切割材料

可切割幾乎任何材料的複雜形狀與工件,包括各種石材、玻璃、陶瓷、橡膠、塑膠和複合材

料,切割厚度可達120mm。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