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RS
金正達科技有限公司
GOLDEN AUTOMATIC CO., LTD.
886-37-612685
886-37-621131
苗栗縣頭份鎮東田街20號
www.gac-tw.com

產品介紹

超高壓水刀設備
機器手切割系統

機器手切割系統

機器手臂是具有模仿人類手臂功能並且可完成各種作業的自動化設備,機器人系統多關節構造連結允許平面或3D進行運動或是線性位移移動。構造上由機械主體、控制器、伺服馬達與感應器所組成,並由程式根據作業需求設定其指定動作。
* 切割特性

- 純水切割,無熱效應、熱變形,環保快速。

* 可切割材料

- 皮革、汽車內飾、車頂棚、儀表板、地毯等。

* 產品說明

- FANUC、ABB 等機器手臂,搭配高壓幫浦,水刀高壓管、水刀切割頭,連結機器手臂,結合程一套機器手水刀切割系統,客製化設計達到使用需求,工作壓力持續穩定,易於操作且維護簡單。



超高壓水射流切割技術作為一種新興的製造技術,具有其他切割設備沒有的優點,如:無污染,無熱效應,無熱變形等優點。在汽車製造業廣泛的應用,尤其在汽車內飾加工領域,幾乎是唯一的自動化加工方法。

汽車內飾件通常是由PU,PET,EVA,PVC等熱塑性板材熱壓成形,其材質對熱敏感,加熱後會產生變形,而且燃燒時會產生有毒氣體,所以只能採用冷切割方法。傳統的手工裁切法由於效率較低,切割精度和一致性無法保證,目前已基本被水切割技術所取代。

規格數據

•  機器手水刀切割樣品

材質 : 汽車內飾

厚度 : 3 mm

純水水刀切割

材質 : 汽車頂棚

厚度 : 5 mm

純水水刀切割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