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影測股份有限公司
HEXAGON METROLOGY VISION CO., LTD.
886-2-26028880
886-2-26028802
新北市林口區佳林路158號
www.hexagonmetrology.com.tw

產品介紹

固定式測量系統
龍門式三坐標測量機
DEA ALPHA

精度和效率的結合
DEA ALPHA系列龍門式測量機,把高效率、高精度與良好的操作可靠性有效地結合在一起,並大大減少了維修量。

配置各種開關式測頭、模擬測頭、旋轉測頭、自動測頭更換架、非接觸式測頭,使得ALPHA測量機能夠滿足大型工件的高精度檢測和大型模具的表面掃描。

ALPHA測量機具有龍門結構,對於行程Y=3300 mm時有四根立柱,而Y=5000 mm時有六根立柱。龍門式結構便於工件安裝,檢測和觀察。龍門式結構實現運動部件最小慣性,同時保持結構的最大剛性。

ALPHA 具有兩種型號:
Alpha Classic,是多功能柔性測量系統,能夠完成各種大型鑄件和機加工零件的尺寸檢測。Alpha Classic,可配備連續伺服測腕,使測頭能夠旋轉到任意角度進行測量,為各種模具和檢具製造企業提供了理想的測量系統。

Alpha Performance,高性能的龍門式測量機,採用多項獨特的設計,如Y方向高分辨率雙光柵技術、高剛性的陶瓷Z軸技術等。線性溫度補償技術使得Alpha Performance在各種操作條件下成為一台功能強大、便於使用的測量系統。

所有的ALPHA龍門式測量機,均可配備選項的風琴罩與外罩,為設備在車間環境下操作提供保護。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