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影測股份有限公司
HEXAGON METROLOGY VISION CO., LTD.
886-2-26028880
886-2-26028802
新北市林口區佳林路158號
www.hexagonmetrology.com.tw

產品介紹

固定式測量系統
超高精度三坐標測量機
Leitz PMM-C

極高精度使得Leitz PMM-C測量機成為真正的測量中心
高性能的Leitz PMM-C系列測量機把高精度、高效率有機地結合在一起。快速採集數據和先進的高速掃描為高效率的過程控制提供了最優化的檢測報告。除了執行標準測量任務,如:發動機箱體,以及傳動齒輪箱檢測,由於擁有極高的測量精度而能夠處理具有復雜形狀工件的檢測,Leitz PMM-C成為真正意義上的通用測量中心。

Leitz PMM-C超高精度測量機系列採用封閉框架設計固定龍門設計機,花崗岩材料的工作台可移動,底座是整體燕尾式導軌設計。工作台和導軌之間是預載荷空氣軸承,陶瓷Z軸配有精密導向系統。這種結構形式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證機器的整體剛性以及方便地裝卸工件。

嚴格意義的齒輪測量中心
Leitz PMM-C測量機是專業的齒輪檢查中心,檢測齒輪直徑最大為1500 mm。基於極高的精度,Leitz PMM-C不僅能夠完成任何類型的齒輪檢測,配備適當的QUINDOS軟件,能夠為齒輪加工刀具提供解決方案,包括滾刀、拉刀、成型刀具和剃齒刀。

執行具有嚴格公差要求的形狀檢測任務,例如球狀蜗杆和雙包絡蝸輪的檢測,需要像Leitz PMM-C這樣高精度測量機。超長工件可以在水平位置進行測量。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