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影測股份有限公司
HEXAGON METROLOGY VISION CO., LTD.
886-2-26028880
886-2-26028802
新北市林口區佳林路158號
www.hexagonmetrology.com.tw

產品介紹

量具量儀
測高儀

適合於生產線的測量
測高儀是放置於平台上進行單軸測量的儀器,理想的情況是花崗石平台。我們提供的TESA-μHITE是一種平台與測高儀結合在一起的全功能測量系統,功能全面的測高儀主要用於在線或批量檢測,一台或一群機床上直接進行測量,特別是對於一些尺寸要求嚴格的工件在生產過程中的調試和抽樣檢測非常有用。
TESA-HITE or TESA MICRO-HITE,無論手動還是自動,都不需要專業的技能,幾乎所有生產線的人可以輕鬆的掌握使用。
SCS校驗證書
最新生產的TESA-HITE和TESA MICRO-HITE生產線現在也已經有了自己的由SCS認證合格的溫度控制實驗室,因此,每一款測高儀都包含有免費的SCS的校驗證書。
幾乎可以忽略的溫度變化(20°C ±0,1°),以及採用高精度的步距規,在校驗過程中可以做到最低的測量不確定度。

第一步,所有已裝配完成的測高儀系統誤差的自動補償所需要的數值將通過計算機輔助精度(CAA)獲得。
一旦計算完畢,每個單一的補償值將被存儲在測高儀內存中以便在校驗中自動的對測量值做出校正修改。
最後,基於通過測量另外一個步距規所獲得的一系列測量數據得到相關的校驗證書,校驗步驟和SCS都確保每一款測高儀可以追溯到國家標準。

規格數據

模具
工具機
車輛
聯絡我們
瀏覽紀錄
Scroll Up